最近一直感觉耳鸣 去医院看了看医生说是分泌性中耳...

会员126563364 0 已回复
最近一直感觉耳鸣 去医院看了看医生说是分泌性中耳炎 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有耳鸣,如果还有中耳炎,这很可能是中耳炎导致的耳鸣你现在最好是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中耳炎一般外用双氧水冲洗,同时要吃上甲硝唑等消炎药治疗,平时不能吃辛辣的,绝对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小儿分泌性中耳炎的主要原因如下:
小儿分泌性中耳炎有耳鸣的原因主要是儿童咽鼓管较短,耳宽距离水平位,平卧位喂奶或上呼吸道感染会导致咽鼓管部位感染,进而扩散至中耳,咽鼓管阻塞导致耳鸣,咽鼓管和中耳炎分泌的黏液导致咽鼓管功能障碍,空气不能进入中耳,中耳原有空气被黏膜吸收腔内形成负压,导致中耳黏膜静脉扩张淤血,增加血管壁的通透性,耳室内有漏出液,漏出液是分泌的。要注意漏液增多可能是浆液性病程长,导致血细胞增生分泌黏蛋白会形成焦耳,负压不能解除会导致中耳黏膜发生病理改变,因负压引起耳鸣的症状,病情恢复期泄体退化,分泌物减少,耳鸣会得到缓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耳鸣可以使用药物治疗,耳道后耳鸣会快速消失,这基本上是立竿见影的,对于癔症性或心因性耳鸣,有时对暗示治疗效果奇佳。但一些中耳、内耳感音神经性耳鸣或伴有耳聋的人,耳鸣则迁延不愈,可采用助听器减敏治疗或称为习服治疗或药物治疗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耳区胀痛、耳内闷胀或堵塞感、听力下降、耳鸣等症状属于中耳炎。加强了自己的听力。孩子们通常会有听觉反应或不能专心。出现发热、头痛、乏力、食欲减退等全身表现,当鼓膜穿破后会出现脓汁从耳朵里流出来,这种情况会有所缓解。
建议中耳炎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头孢等药物来治疗,改善中耳炎导致的耳鸣、耳痛等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分泌性中耳炎时常伴有耳鸣,说明已经影响到了听力,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造成耳聋等。要及时到耳鼻喉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知道下进行对症治疗。分泌性中耳炎可以鼓膜穿刺抽液,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感冒导致的鼻塞引起耳鸣,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因为鼻炎、鼻窦炎导致鼻塞,可机械性堵塞咽鼓管咽口,因咽鼓管为中耳腔的唯一出口,出现炎症堵塞时,可导致中耳腔内的炎症渗出或者鼓膜内陷,伴随有耳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糖尿病患者出现耳鸣的症状,考虑多数是由于神经病变所引起的病症。患者可以出现耳鸣、听力减退等症状。糖尿病的患者在按时服用降糖类的药物的同时,需要配合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患者可以对症口服甲钴胺片、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在饮食上清淡饮食,不要进食油腻性大的食物和高胆固醇食物,患者应戒烟戒酒,适当的锻炼,不要熬夜,保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