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30岁,女。我很害

会员126556413 已回复
你好,我30岁,女。我很害怕热,夏天也不爱出汗,一热就很烦躁。什么季节都喜欢吃凉的。一热头皮也养。这是什么体质啊。长期喝菊花茶会好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体内阴虚火旺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找中医号脉诊治,口服知柏地黄丸等药物治疗,可以长期喝菊花茶,并注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忌食羊肉、狗肉等热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生抽脂对身体一般是没有害的,但是也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抽脂手术通常能够利用负压吸引的方法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对于身体肥胖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在做抽脂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明显的肿胀和疼痛,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因此还需要加强后期的护理。平时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长期使用时有副作用的。长期大量使用也可产生恶心、食欲缺乏、呕吐、腹泻、腹部不适、味觉改变、口干、口腔金属味等的副作用,也有少见的肢端麻木、感觉异常和可逆性粒细胞减少的副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爱美者喜欢做美甲太正常了,但是太过频繁的做肯定是会伤指甲的。在最近很多爱美者者,在做美甲后出现了指甲颜色变化或指甲变厚,就怀疑自己是得了灰指甲,甚至还跑到街边边上治灰指甲的店里去“医”,然后就遭套路了——花了好几千买了一套产品,让回去包一包、泡一泡,结果整了多久也没效果,跑到医院头来找到,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灰指甲,要在指甲上查出有真菌感染,才能诊断是灰指甲,而那些店有没有给检查真菌感染的资格和条件呢?建议还是要到正规的医美整形机构去看看确保安全。其实,指甲在很多状态下都可能会出现指甲颜色、形态的变化,反正至少现在在临床上遇到的大部分爱美者以为的灰指甲都不是真的灰指甲。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经常服用任何药物都会对肝胃造成伤害。因为口服药需要通过食道进入胃中,在胃中进行初步消化吸收,因此会有胃粘膜受损情况发生。同时肝脏代谢解毒。会增加肝脏负担。最好不要长期服用,以免造成伤害。还会增加肾脏负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冰啤酒对身体有害,冰镇啤酒,对人体的胃肠道、心脏、肝脏及肾脏会有不良影响,容易导致一些疾病发生,如大量饮用啤酒会影响消化功能,冰镇啤酒的温度较体温低20-30℃,大量饮用会使胃肠道温度急剧下降、血管收缩、血流量减少,从而引起功能失调,严重时会引起痉挛性腹痛和腹泻、急性胰腺炎等急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b超无创、无辐射,合理的利用b超进行检查是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b超检查时超声波在人体组织的传导,会对人体组织产生热效应、机械效应和空化效应,b超仪器mi值设置越高、检查时间越长,产生三类效应的影响就越大,另外胎儿尤其是早孕胎儿效应更敏感,所以做b超检查应该遵循医嘱,并且在满足诊断需求的前提下减少同一部位持续照射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