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补刚才两张检查报告HCG翻倍好

会员126434199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补刚才两张检查报告HCG翻倍好吗?孕酮和雌激素下降怎么回事?之前有宫外孕是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以放心,上次宫外孕不会影响这次的怀孕。一般怀孕初期,孕酮含量大于20以上,你就可以放心。hcg会有隔天翻倍增长,但也不是绝对的翻倍数值。你不要太纠结。
指导建议:建议你尽量卧床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复查hcg和孕酮即可。目前看不出有什么异常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根据第一张图片上看,多考虑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最好能去医院去纸质版检查结果。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妊娠前期的HCG翻番是36-48小时后的一倍。
HCG值是一种用于早期妊娠的检测指标,也叫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临床上可以根据HCG值来判断是否有妊娠。也可以根据HCG值的增加速度来判断是宫内怀孕还是宫外孕。
正常的HCG是36-48h的一倍.若HCG在36小时内翻一番,说明胎儿的活力好,子宫外孕的几率很小,有可能发生子宫内妊娠。HCG数值在48小时内还没有翻番,说明胎儿的活力不足,有流产的倾向。
HCG值在一周之内不能增加一倍,说明胎儿的活力很低,宫外孕的几率很大,所以要通过彩超来确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HCG翻倍就是指HCG是倍增的表现。在早孕期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增高,特点就是HCG的倍增。一般今天HCG数值是1000mIU/mL,那么明天HCG数值就是2000mIU/mL,到了第三天,HCG的数值就到了4000mIU/mL,到了第四天,HCG的数值就到了8000mIU/mL,然后就是16000mIU/mL这样的倍增,是成倍地增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早孕期间HCG是1.8天~2.5天翻一倍,另外要结合孕酮的表现,随时密切观察胚胎发育状况。通常HCG因人而异,如果有出血或者腹痛,HCG增长不良,就要考虑胚胎的质量等问题,积极对症处理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靠吃不可能让hcg数值加倍,hcg数值偏低不会加倍的,表明胚胎自身并不健康,保胎并没有太多意义。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妇产科的检查,遵照医嘱处理,若hcg数值始终降低,如果需要,可以终止妊娠,强行保胎就算是成功的,后期还将遭遇更大考验,很可能出现胎停育症状。
此外,如果不严重,则可以按医嘱服用黄体酮胶囊、地屈孕酮片等药物进行保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早期HCG不翻倍可能是胚胎发育不好或者宫外孕,HCG又叫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由胚胎的滋养层细胞分泌。在怀孕早期,这个激素应该每隔48小时翻倍,如果达不到这样的条件,就说明胚胎分泌的激素比较少,可能是宫外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