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外侧疼

会员126404923 已回复
有五六天了,大腿外侧好像筋疼,特别是每天早上起床时候得用手托着左腿穿裤子,但是起来走起路又轻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有多大年龄,是男女?是否有外伤?你说的情况考虑肌肉有拉伤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局部热敷,口服舒筋活血止痛药治疗,注意保温不要着凉,注意休息,可以逐渐缓解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外侧发生疼痛的情况,主要是由于以下的原因导致:
第一、滑囊炎,主要是由于大转子的滑囊炎引起的,引起大腿根部外侧疼痛,同时还会有一些声音,如有异常的声音。
第二、大腿外侧疼痛是肌筋膜炎引起的。
第三、主要是因为碰撞综合症,髋关节出现碰撞综合征时,很容易导致大腿根外侧疼痛。如果大腿根外侧疼痛,首先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咳嗽和大腿外侧疼一般没有明显的关系,很可能是由于磕碰造成的大腿外侧疼,也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造成的大腿外侧疼,而咳嗽的时候则会引发疼痛。首先可以通过休息来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做血脂检查、血糖检查或者下肢血管彩超检查来明确诊断,假如是血管或者是动脉患了疾病,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避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大腿外侧疼痛可能是梨状肌综合征,是由于过度内外旋或者外展,或肩负重物,久站久蹲,感受风寒均可引起梨状肌受伤。严重时需要完善骨盆平片或者磁共振检查,配合理疗或者是针灸推拿的方式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侧大腿外侧的疼痛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筋膜炎。当大腿外侧的筋膜出现无菌性的炎症时会出现大腿外侧的疼痛,皮神经炎。皮神经出现炎症时或者受卡压时,会出现皮神经就支配区的皮肤的疼痛,要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腿内侧经络疼痛这种现象考虑是由于韧带的拉伤,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导致的。应去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后再对症治疗,如果是韧带拉伤可以局部理疗配合药物来治疗,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只要需要通过针灸理疗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腿外侧连着屁股出现疼痛,常见的病因有以下两种:第一种,局部的肌肉劳损、外伤导致疼痛。第二种,出现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的症状,也就是所谓的坐骨神经疼痛。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腰椎的CT明确诊断,最好找骨科医生实地做一下查体以明确原因。最主要的治疗是注意休息,避免长期的久坐,坐一会之后要起来活动,或者长时间的、有规律的锻炼腰部肌肉,这样会有所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