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同房出血,粉色的,第二天去医院

会员126396389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同房出血,粉色的,第二天去医院看了也没说什么,来了黄体酮胶囊和镇痛胶囊,说回去有血黄体酮就不要吃,没血就吃五天黄体酮,回去上厕所发现还有少量粉色的血,请问要吃黄体酮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同房后出现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跟月经提前来临有关系,可能发生内分泌紊乱的结果
指导建议:一般没有问题,这几天注意休息好,自己注意好饮食合理性,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痉挛当晚去医院第二天可以上班。
吃了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或腹部受凉可能会导致出现胃痉挛,胃痉挛经过治疗后是可以去上班的,但是建议患者不要久站、久蹲,注意保暖,要注意饮食健康,戒烟戒酒,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说的情况,应该是要来月经了,总体上不要紧张。
指导建议:你可以检测下,确定不是怀孕就不要担心,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调理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注意身体卫生;为避免交叉感染,减少同房次数;穿宽松舒适纯棉的衣服。如果是在排卵期白带粉色并且三天左右自然消失则属于正常现象,不用过分担心,但是要不是排卵期出血,很有可能是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同房第二天出血并不一定是怀孕。
如果女性在进行同房之后的第二天出现了阴道流血的情况,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因为子宫受到的性刺激过大,而导致的出血。患者应该密切观察自身的情况,并多注意休息。如果出现了月经推迟的情况,则需要考虑是否怀孕。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查HCG,以此来判断是否怀孕。如果确诊怀孕,就需要积极补充叶酸,以此来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出现淡粉色,患者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并且月经推迟,考虑可能是怀孕了。因为受精卵从输卵管到子宫腔内着床,可能会使子宫有轻微的反应,敏感的患者就会有感觉轻微的刺痛,以及粉色的白带,患者应该及时到医院抽血查HCG。如果HCG升高了通常是怀孕了。如果患者没有怀孕,但出现了白带淡粉色,可能是阴道炎、子宫颈炎、子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是淡粉色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或者妇科疾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者是无色透明样。如果白带呈现淡粉色,证明白带中有血丝出现,这是一种血性分泌物,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少量子宫内膜意外脱落导致的。但是如果非排卵期出现淡粉色白带,说明存在妇科炎症,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内诊和白带常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