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指撞到了一小块,之后马上擦了

会员12616953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手指撞到了一小块,之后马上擦了活血化瘀的药,然后马上就跟痛了还肿成紫色了。然后我就想起来24小时内不能擦活血化瘀的药,就马上洗掉了,之后用了冷敷好了一点。但是我马上要吃黄体酮胶囊了,我想问一下这两者之间会有什么影响吗?吃了黄体酮会让手指更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问题分析:虽然黄体酮可以导致身体水钠储留,但是对这个外伤影响不大。
指导建议:按时服用黄体酮就可以了,外伤部位48小时后局部热敷就可以了,淤血是可以慢慢自己吸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内侧如果出现较小块状的脱落,患者可以通过及时的补牙达到牙齿的恢复。并且补牙对于牙齿咀嚼功能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如果患者平时长期饮用碳酸饮料或者使用过于坚硬的食物,都会造成牙齿表面的松动或者脱落,从而给患者带来轻微的牙齿疼痛。建议患者在选择补牙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材料以及正规的诊所进行补牙操作,才能够使牙齿卫生得到更好的保持,变得更加健康。建议:补牙后,若龋洞大且深,存在大面积的充填体,牙体的抗力不足时,应根据医师的建议做牙冠加以完善保护。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碎了一小块修复的价格通常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牙齿情况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牙齿损坏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通常在进行牙齿修复的时候,需要的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便宜一些,大约在500元左右,如果牙齿损坏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治疗的时候难度比较高,因此价格也会比较贵一些,大约在1000元左右。平时还要避免咬一些比较坚硬的东西,否则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再次出现损坏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指上起小水泡考虑汗疱疹或湿疹的可能。汗疱疹,可能与遗传因素,过敏,精神紧张等因素有关,表现为突然发生的成群的粟粒至米粒大深在性水疱,疱液清亮,无红斑。皮疹大多会在2~3周内自然消退。湿疹,病因不明,可能是环境变化,不良刺激引起的,要及时治疗,控制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一小块脱发,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一小块脱发可能是斑秃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首乌片、益肾生发丸、养血生发胶囊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生发的作用。
2.生活管理:一小块脱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平时定期清洗头发,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头发秃了一小块,考虑斑秃可能比较大,本病的致病因素包括如下:
1.在患病期间曾经受过较大的精神创伤、应激反应,压力过大,情绪抑郁。
2、营养有关,精神紧张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关系,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时不要经常处于精神紧张状态.
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甲盖空了一小块,这是真菌感染形成的灰指甲,或是营养不良,微量元素缺乏导致的。有可能是由于甲癣引起的可能性较大。可以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明确情况,做出针对性的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