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开始吃多了食物容易

会员126154384 29 已回复
2010年开始吃多了食物容易吐,2013年前胸骨后有刺痛,拉扯感,右后背发胀,感觉后东西顶着一样,一开始以为是胆囊炎,过了一年左右前胸陆陆续续就不痛了,但后背一直感觉有东西顶着,发胀,特别是躺下睡觉时,站立时基本无感,早晨起来蹲坑弯着背就能感觉右肩胛骨下方顶着发胀,站立基本无感,持续了4年左右了,前胸骨一没疼过,右后背持续发胀。18年胀的突然重了,还牵扯了左背,一直发胀发麻,换体位也不行,还发酸。看了食道癌症状就是后背持续疼痛,还有最近我吃一点东西就打饱嗝,坐下一会站起来也打饱嗝,而且吃一点就饱,我看了食道癌吞咽困难,我以前没怎么感觉但知道食道癌这特征以后我特意感觉了一下,好像是有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不是食道癌的,不排除食道炎的可能,或者是颈椎,胸椎方面的疾病压迫神经所致。或者是慢性居住疲劳损伤引起的,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在做过颈椎,胸椎的ct检查,这样就可以基本明确的。戒烟酒,饮食清淡,多喝水,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容易上火的食物有很多,属性偏于温性的食物都有上火的可能。比如日常生活中,我们吃饭用的调味料,例如花椒,辣椒,大蒜,葱,十三香,还有一些温性的食物,有胡萝卜,龙眼,木瓜,莲子,桂圆,菠萝,橘子,还有一些油炸性的食物都是会引起体内火气的食物。平时如果熬夜也会引起上火,要多注意喝一点菊花茶,保持充足的睡眠。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冷的食物会导致肠胃血管收缩,或者是冷的食物会刺激肠道,从而导致腹部疼痛。如果不吃这些东西,应该要先休息一会,然后再吃。
也可以用温姜汤或者温水泡在脐周,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进行热敷,可以缓解疼痛,也可以通过中医的手法,按摩小腿上的足三里穴。如果症状没有好转,要考虑是不是因为吃了凉的东西,导致了胃肠炎。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碱性食物吃多了会出现胃疼、胃胀、烧心等症状。
通常碱性食物吃多了会有如下危害:第一、如果食用碱服用过多,会出现胃疼、胃胀、腹痛、烧心、恶心的临床症状,因为食用碱中有明显刺激胃肠道的因素,会中和胃酸而产生胃黏膜的腐蚀等作用。第二、如果食用碱服用过多,还会造成体内的酸碱失衡,正常消化道内属于弱酸性的平衡环境,食用碱过多会引起酸碱失调的情况。第三、如果长时间服用食用碱过多,会导致影响食物营养价值的吸收,尤其对于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会出现继发性失调和吸收障碍。第四、碱吃多了还会明显损伤肝脏和肾脏的功能。
建议到消化内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饮食习惯,适当食用碱性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维生素补充,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以下食物吃多了会得糖尿病:
1.盐:盐摄入过多会加速心血管疾病,尤其是高血压的发生。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盐过量可增强淀粉酶活性,促进淀粉消化,促进小肠对游离葡萄糖的吸收,可引起血糖浓度升高,加重病情。
2.过重口味的食物:饮食口味过重,对人体健康不利。太酸的东西会导致肝气过盛,太咸的东西会让人感到疲惫和压抑,太甜的东西是糖尿病患者最不应该吃的东西,太苦的东西会引起消化不良,太辣的东西会扩张血管。
3.容易引起血脂升高的食物:血脂升高和血糖升高一样,对人的身体健康非常不利,是导致部分糖尿病并发症的重要原因。因此,患者不宜食用容易升高血脂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粥吃多了容易得糖尿病。
煮米饭会产生淀粉,所以喝粥容易使血糖突然升高。因为煮的粥吸收得很快,血糖提高得很快。长期喝大量粥,比较稀有的碳水化合物更容易消化吸收血液,血糖迅速升高,容易接近糖尿病,防止糖尿病管理、升糖指数比较高的食物摄入,其中包括粥类等物质。可以吃很多瓜果类食物。因为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可以起到非常明显的降血糖作用,不仅与胰岛素有相似的作用,而且还有刺激胰岛素释放的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太多糖不一定会引起糖尿病,但吃太多糖对糖尿病的形成有一定影响。
很多普通人认为糖吃得太多容易得糖尿病。其实理论上,糖尿病的原因是吃太多不含糖的糖,会导致糖尿病。另一方面,吃糖过多会导致营养过剩,营养过剩会导致肥胖和超重,这是糖尿病发病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因为这可能会导致胰岛素抵抗和代谢综合症。是糖尿病的重要原因。所以不能说吃太多糖会引起糖尿病,但吃太多糖对糖尿病的形成有一定的影响。因此,最好将糖摄入量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如果不暴饮暴食甜食或含糖量高的食物,有助于降低患糖尿病的几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