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安静的时候耳朵里就一

会员104594758 已回复
一到安静的时候耳朵里就一直有叮的声音持续不断 但是也不影响我听别的声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建生 主治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耳聋,过敏性鼻炎,干酪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
已帮助用户: 11866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耳鸣,是咽鼓管不通畅引起的,与感冒或者鼻炎有关。
指导建议:不要紧的,可以治疗好的。建议捏住鼻子鼓气,每日数次。按摩耳屏,每日三次,每次100下,同时口服地巴唑片。耳部滴硼酸酒精滴耳液或氧氟沙星滴耳液。这样准确治疗一段时间就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到夏天耳朵里长痘痘的原因有以下两种原因。
一是患者一到夏天耳朵出现长痘痘,是因为夏季高温,耳朵皮脂腺分泌旺盛而导致出现腺体堵塞的情况。二是患者在夏季饮酒比较多,吃了辛辣、生冷的食物,反复熬夜,而导致的身体上火,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不要长期饮酒,多吃新鲜的时蔬,避免熬夜,适当进行锻炼,放松心情,促进身体健康。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安静下来的时候感觉耳朵嗡嗡响是耳鸣,耳鸣多与受寒,受湿,受凉,劳累,外伤,房劳过度,气血虚亏,肝肾受损,烟酒过度,饮食不洁有关。通过采用改善内耳循环的药物,或者是改善脑循环的药物,其次就是类的药物。同时,采取心理干预治疗,比如采用声音治疗,耳鸣的掩蔽治疗,音乐的治疗。用声音来帮助干扰恶性循环,来达到治疗耳鸣的目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安静的时候,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脑袋嗡嗡的响,有可能是脑鸣,可能是和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神经衰弱、神经性的耳鸣、焦虑抑郁有关。要保持心情舒畅,可以适当的应用营养神经以及扩血管,改善微循环等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安静的情况下心率90次/分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在安静的时候,心跳90次/分钟是正常的。正常的窦性心律是每分钟60-100次。100次以上属于心搏过速,60次以下属于心律失常。不过,大部分正常人的静态心跳90次稍微有点高,说明平时锻炼不多,心脏储备能力弱,或者要注意甲状腺疾病。一般的正常人的静息心率是60-70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多动症会有安静的时候。
多动症主要是大脑发育的情况导致或者是遗传因素所引起,可能会出现孩子活泼好动,也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儿科医院做个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让孩子学习画画的方法来转移注意力。
在生活中还要多让孩子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多给小朋友们进行玩耍,这样也能够得到缓解的效果,还要定期的去医院进行复查。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没有不适症状,不良反应,不用过于担心,平时要勤洗澡,勤换衣物。
指导建议:多注意观察不适的症状,平时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服用维生素AD,促进钙吸收,多去户外晒晒太阳。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