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和腮帮子疼

会员112947577 已回复
嘴巴和腮帮子子疼,吃饭和说话都有点困难,请问这个症状和风湿有关系吗,是不是风湿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个症状,到不能说是因为风湿方面的原因引起的,这时看有疼痛也可能是否有炎症导致
指导建议:那看像你的这种情况,到也可考虑看看用上消炎药物来对症治疗看看效果也好,或是去医院检查后在对症治疗,然后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也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巴张开腮帮子疼有可能是由于颞下颌关节紊乱引起的,或者是由于腮腺炎症等原因导致的。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对症治疗,平常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按时睡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一般多见于炎症感染,颞下颌关节炎等疾病引起,可以先服用消炎药物治疗,最好就医做下检查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注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避免过度咀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腮帮子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不良饮食习惯:小孩经常吃比较坚硬的食物,比如骨头、坚果等,可能会用力咀嚼,容易导致腮帮子疼。
2.腮腺炎:如果小孩的腮腺受到病毒感染,大多数人在早期并没有明显症状,但是有少数人可能会出现肌肉酸痛、头痛、食欲减退、腮腺肿痛等症状。
家长应该及时带小孩就医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上火腮帮子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上火腮帮子疼需要做好日常护理,注意局部清洁,减少病菌滋生,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减少对身体的刺激。
2.药物治疗:如果症状较为严重,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连清胃丸、五福化毒丸、清热化毒丸等药物进行治疗,促进炎症消退,缓解症状,能够有效地帮助患者恢复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严重。不能自愈,要进行药物治疗。嘴巴一张大就疼,吃东西也疼,主要考虑下颌关节炎症引起的症状的,需要到口腔科给予进一步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对症治疗的。针对病情,可以给予热敷处理,给予消炎镇痛类药物和活血药物治疗,避免吃硬的食物,那样是有利于病情康复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疼腮帮子疼,最常见的原因是牙齿龋坏没有及时治疗,引起的牙神经化脓坏死导致的根尖有炎症,根尖炎就会表现出腮帮子疼,需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进行治疗,一般来说需要进行牙齿的根管治疗或者是根尖诱导成形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