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来成,68岁,2011年在咱医院手术治

会员126008196 6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宋来成,68岁,2011年在咱医院手术治疗一次,后复发没再治疗,现在病情加重,还能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病人这时病情复发后有加重,这时也是应该积极对症治疗也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也可到好一点的医院进行治疗会好些,然后还应该要多注意休息,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了双眼皮看起来成熟可能是皮肤出现了松弛所引起,也可能是双眼皮失败所造成。如果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局部切除不是特别多的情况下,可能会伴随着皮肤出现松弛引起眼睛皱纹,看起来比较成熟。当然也不排除是去了一些小诊所进行双眼皮手术,导致手术失败,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根据个人眼部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修复方式。在手术之后需要养成良好睡眠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平时要做好自身护理工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房缺一般指房间隔缺损,可以通过封堵术或者外科手术修补。
房缺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房间间隔缺损的缝合。对于比1周岁以上且重量超过8kg的患者,进行室间隔缺损修补手术。室间隔的缺损大小为5~34-mm;病变的边界为冠状动脉窦区,其上、下、下、肺动脉的开度均超过5mm,与房室之间的间隔为7mm;在手术中,栓塞的管径要比室间隔的管径要大;其它心脏病不伴有需要进行外科治疗的。房室间隔缺损的修补手术是通过股动脉将缝合器械插入心脏,并将其置于室间隔缺损部位。如果没有房间隔封堵术的适应证,需要进行外科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得了肛瘘,必须进行手术治疗,由于是肛门的解剖结构发生改变,口服或外用药物治疗,不能够改变解剖结构,所以必须得手术切除瘘管,开放伤口,让手术的伤口自己慢慢的长好。有复杂肛瘘,或者是经过肛门括约肌的肛瘘,还需要做挂线手术。术后需要用无菌纱布填塞,起到压迫止血的效果。术后需要坚持换药治疗,根据创面的大小换药的时间不一定,一般选择肛门洗剂、膏纱条等药物进行换药处理,术后还需要药物进行消炎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割了双眼皮看起来成熟通常是因为双眼皮比较宽的原因,另外和个人的外貌形象得到改善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单眼皮,可能会导致眼睛看起来比较小,而且没有精神,在做双眼皮手术后,通常可以使外貌形象得到改善,如果双眼皮比较宽,也有可能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成熟,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还需要让医生根据个人的面部形象,合理的设计双眼皮的宽度。并且还要保持眼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宫颈炎便是常见的宫颈疾病之一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任病情发展下去,就会有癌变的可能。宫颈炎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糜烂。只有当炎症细胞浸润很密集,被认为是病理学意义的慢性宫颈炎。考虑到健康,还是要做一下检查看看原因,检查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碾压伤分为开放性和非开放性损伤,一般需要外科治疗,开放性损伤主要有肢体肿胀严重、供血差、皮肤感觉欠佳等,需要外科手术。术后要注意防止伤口感染,同时要密切监测动脉供血是否正常、是否有正常的静脉回流等,以确保局部的血液循环正常。碾压伤发生后分为现场处理及院内处理。现场处理以加压包扎等止血处理为主;入院后,若患者存在呼吸问题,则应进行气管插管,并行相关检查,以确定病情程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