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女20岁,早上突然发觉口里分泌酸物质,后...

会员122041772 0 已回复
你好。我是女20岁,早上突然发觉口里分泌酸物质,后呕吐。呕吐时胸隔以上部位(具体位置不确切)不断抽搐,无法说话。吐出黄色且苦的物质。昨晚4点进食后晚上并没有吃饭。期间吃了两个梨。我之前一直在和补脾益肠丸。最近没有在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问题分析:依据你的情况分析:呕吐物为胆汁可能性较大,可能与饮食有关。
指导建议:暂禁食,可服用吗丁啉以减轻呕吐,去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查明呕吐的原因,急性胃炎?重感冒?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床嘴唇白色黏稠物质可能是口腔炎症引起来的。
口腔炎是指口腔黏膜的炎症总称,是病因不同的口腔黏膜上的炎症。口腔炎多见于婴幼儿,主要由感染、营养不良、过敏等所引起。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避免过度使用抗生素,避免唇部发炎,唇部可涂抹金霉素眼膏等。还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没有及时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怀孕两个月口里发苦,考虑是早孕反应原因。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胃肠功能紊乱,胃酸分泌减少,胃排空延长,就可能导致不消化,其表现为嘴里发苦。建议饮食清淡,少量多餐,补充微量元素、叶酸和维生素c等。同时可以适当增加牛奶,蛋类,鱼肉,禽类,瘦肉的摄入,有助于孕妇的健康和胎儿的发育。
此外,如果女性怀孕了,在孕期应该按照医嘱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了解胎儿的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口里酸可能是口腔卫生不良、饮食等因素导致的。
嘴里酸的几种可能性,其中之一是口腔卫生不良造成,可存在食物残渣、牙结石等,这一沉积也可能是饮食作用,也许这个时期消化不良,引起胃酸分泌过多,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第二个情况就比较多了,如果患有牙周病,那么口腔里面的菌落都会增加。口腔卫生不好必须洗牙,此外进食后须及时漱口,刷完牙要说饮食问题,那就吃一点益生菌什么的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内分泌失调可能会导致口里发苦。
内分泌失调可使嘴里有苦味等现象,造成内分泌失调,通常由饮食所致,睡眠季节变化以及其他许多方面并影响激素节律所引起的各种现象,提示患者在平时应注意饮食,忌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主要是容易消化和营养丰富的食品,多吃含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以确保充足睡眠。如果出现原发疾病,需要积极的进行针对性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口苦是由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等多种因素造成的。口苦是由口腔自身的疾病和一些传染性疾病引起的,还有疲劳、睡眠不足、吸烟、酗酒等。对于一些有特定肿瘤的患者,更是如此。
由于气血虚、气血不足,导致唾液中有血,导致血液的新陈代谢变慢,导致血管收缩,血液回流功能下降,导致血液循环受阻,容易出现疲劳、体内毒素过多等症状;
还有可能是由于身体虚上火、缺乏运动、睡眠质量差、肝火太旺、压力过大、心情过于抑郁寡欢、上网时间过长、体力下降等,再加上气温、湿度等因素影响,身体机能下降,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现感冒、咳嗽、口干、鼻塞、咽喉痛、发热、微感风寒、乏力、烦躁、躯体酸痛、注意力难于集中、头痛等呼吸系统感染。这主要是因为心肺功能受到抑制,导致身体的供氧不足、津液过度损耗、内分泌失调、肝脏功能紊乱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老人咳血有可能是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包括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部的肿瘤,如果痰中带有血丝一般多是上呼吸道感染所导致的和胃部疾病有时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找出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