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脱严重水肿不能动

会员125806679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要脱严重水肿不能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问题分析:依据你的情况分析:应查明水肿原因:肾病性水肿?肝硬化?心功能不全?甲减?
指导建议:去医院肾内科就诊,做系列检查明确了诊断之后再转入相对应的专业科室进行专业的治疗,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性水肿的发病原因有很多种,首先去医院查明原因,对症治疗,水肿有低蛋白血症的表现,另外也不排除有更年期综合症导致内分泌紊乱,白血症可通过静脉点滴白蛋白有效改善症状,同时服用利尿消肿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严重水肿眼睛一般可以做双眼皮,可以做全切双眼皮。如果自身的眼睛出现了水肿的现象,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做全切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全切双眼皮之前,可以对眼部妆多余的脂肪抽出一些。在做完双眼皮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还能够增加美观度。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糖尿病会导致水肿。
这是因为长期高血糖会引起血管疾病,引起血管堵塞和局部水肿,这是糖尿病的正常现象。糖尿病肾病患者,发生肾脏损害时,可导致大量尿蛋白渗出。严重时还会引起下肢水肿、面部水肿,甚至全身水肿。因此,针对这种情况,建议患者注意饮食规律,减少高盐高糖食物的摄入。另外,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找出病因,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妈妈们平时还要坚持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比如散步。散步能调节小腿的肌肉,改变静脉被压迫的现象。还可以做一些孕妇保健操。外还要注意饮食问题,每天要保证动物类食物及豆类食物的摄取,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尤其对于贫血的孕妇来说,更应该保证铁的补充,因为贫血及营养不良是病理性水肿的原因之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水肿是一种很常见的危重疾病,它的病因是由于心功能不全,特别是左心功能不全,会引起肺动脉压升高,导致通气和气血流量失衡,从而引起缺氧。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长期缺氧会引起高碳酸盐血症,甚至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因此,在早期使用扩血管药、开放静脉、氧疗、心电监护、快速利尿等措施是至关重要的。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医生的面诊来决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晚期水肿是妊娠反应的比较常见的现象,和生不生没有关系,如果阵痛频繁就是要生了。平时要太过于疲劳,晚上睡觉的时候要将腿部垫高,以缓解水肿,在饮食上要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动物的瘦肉和豆类食品。还要补充含铁量丰富的食物,以防止贫血,要适量饮水,因为水肿并不是因为饮水过多引起的,是因为子宫压迫或摄入盐分过多滞留引起的水肿,所以,适当饮水还是必要的,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量散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