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要不要短时期打生长激

会员125717809 17 已回复
请问我要不要短时期打生长激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目前只有165,想多长一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最好不要短时间打生长激素的。这样对身体副作用会更大。建议你还是顺其自然吧。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营养的均衡,注意生活规律,注意饮食规律,戒烟酒,不能熬夜,适当的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费疫苗属于二类疫苗,比如流感疫苗、肺炎疫苗、手足口病疫苗等一般小孩自费疫苗要打的。
对应的疾病在临床上如果感染了,症状很重,会引起很多并发症,甚至个别严重的还会引起死亡。虽然属于自费疫苗,但是都需要接种,只不过不是基础免疫。所以一般只要宝宝的自身情况没有免疫缺陷性疾病,没有重症的慢性疾病,最好都要进行接种。
接种以后就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并且也会预防疾病并发症的出现。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长时间大剂量使用人体生长激素,将会感染致命疾病,导致激素分泌紊乱等。
比如感染艾滋病的高度风险。过量使用生长激素可降低胰岛素的敏感度,引起不耐受葡萄糖。还可引起人体产生对生长激素的抗体反应,从而影响内源性生长激素的活性以及导致激素分泌紊乱,并且它所引起的损害是不可逆的。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生长激素,睡前0.5-1小时注射。选择合适体位(坐位或屈膝卧位)和注射部位。如果进针角度太小,会导致注射位置太浅,注射后会出现皮下鼓包,-旦出现鼓包现象,不要做处理,让人体自行吸收。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点阵激光后要涂生长因子,能帮助皮肤的组织尽快恢复。点阵激光是通过光热的原理,作用到皮肤的表皮层以及真皮层,帮助皮肤上面的色素颗粒尽管分解,能用来改善皮肤上面的多种问题,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经过治疗之后,要及时按照医生指导,通过涂抹生长因子或者是修复的药膏都能修复皮肤的组织。让皮肤尽快恢复成为正常健康的状态,经过治疗之后也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防止紫外线照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23价肺炎疫苗的接种,建议去接种。23价肺炎疫苗就是多糖疫苗,可以长期用于23种常见的肺炎球菌感染的血清型,对肺炎有很好的预防作用。作用在2-3个星期之后,可以维持5年。23价疫苗对于身体虚弱,基础疾病多的老人,以及反复出现的呼吸道感染的患者,都需要接种23价疫苗。2岁以上身体虚弱或反复感染肺炎的儿童,以及没有脾脏的儿童同样可以接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疫苗要打,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有效的措施,由于流感在每年的冬春季节出现流行,可以导致小孩出现高热、全身肌肉酸痛、头痛以及并发肺炎、脑炎等,给身体造成比较严重的损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打生长激素不好,生长激素有很多的副作用,会导致甲减、生长痛、引起体内潜在肿瘤的生长等,还可能会有远期作用,不要因为仅是身高稍矮而非生长激素缺乏症的儿童采用生长激素干预治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