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巨乳有哪一些好处?

会员125705413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缩小巨乳有哪一些好处?巨乳缩小有哪一些好处?我想知道巨乳缩小的好处有哪些?天生的巨乳已经困扰我许久许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缩小巨乳有哪一些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你好,巨乳缩小术旨在切除增生过多的乳腺组织和脂肪,矫正移位的乳头及乳晕,提升下垂的组织,改善松弛的乳房皮肤。并且去除乳房过多的重量,使乳房变小变韧,给您的外形带来巨大的改变,让您重新获得美,获得自信。
意见建议:巨乳缩小术后,乳房体积合适、质感形态皆自然良好、为两侧对称的半球形,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并且尽可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乳头乳晕感觉良好。皮肤切口隐蔽瘢痕少且不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通过垂直双蒂的方法缩小,这种方法见效比较快。胸部皮下蒂移植,其蒂设计在垂直上、下方。价格肥大的中下部皮肤切除,应用价格外侧皮瓣及内侧皮瓣转移,修复缺损。乳腺部分作中下部模形切除,然后作乳腺在胸肌筋膜下部分游离,旋转作对合,使乳腺成锥体形组织块。目前多采用改良术式,其胸部垂直上、下蒂的术式被多种价格缩小整形术所采用。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的让求美者的价格缩小。一般可以通过这个方法缩小价格。术后注意不要挤压,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巨乳缩小一般不需要十几万,通常在8000元到30000元不等。巨乳缩小通常是采取手术的方法,然后将乳房多余的皮肤以及脂肪组织进行切除,从而可以起到缩小乳房的效果。巨乳缩小并不属于巨大的手术,所以价格并不需要十几万。如果选择的医院等级较高,需要的价格在30000元左右。但若医院的等级较低,则价格在80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巨乳缩小术后需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卫生,能够促进恢复。巨乳缩小术通常可以切除部分的乳腺组织,从而使乳房恢复到正常的大小。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伤口,并且还会伴有肿胀以及疼痛,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并且还需要按时换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巨乳缩小手术可以将胸部缩小到正常大小,减少求美者的烦恼。巨乳症又称乳房肥大、大乳房或巨大乳房,是指求美者乳房过度发育、腺体和脂肪结缔组织过度增生、体积超常、与身体明显失调。有时会发生胸部压迫感、慢性乳腺炎、疼痛、乳房下皮肤糜烂等。巨乳缩小手术是指通过手术缩小、整形乳房,改善形体,缓解症状。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做巨乳缩小手术,注意影响凝血功能的药物和的食物,至少要停止两周,手术要避免月经期,术后早期不能洗澡,伤口要保持清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巨乳缩小后效果还是不错的,能够起到改善乳房大的情况。乳房大可能是而脂肪堆积引起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所造成的,通过做手术能够达到改善乳房大的情况。因为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乳房部多余的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再缝合,并且还可以起到塑形的功效。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也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在恢复期间要多休息,避免劳累,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巨乳缩小手术价格的影响因素还是有很多的,因为乳房的大小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手术进行的方法也有很多,所以对价格的影响也是很大的,但是一般都是在5000-10000元之间的,在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