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四个月时头偶尔颤一两秒,做ct

会员125642261 0 25元 已回复
四个月时头偶尔颤一两秒,做ct怀疑蛛网膜囊肿,现在一急都就颤,现在一岁八个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有什么症状?发育智力有无障碍?依据你的描述及报告综合分析;可能与先天发育引起有关!
指导建议:因不能面视,全面了解病情建议;你应去公立三甲医院检查、医生根据你的症状及体征,辅助临床检查(如血.尿,便验,拍片、CT培等检查),查明病因后,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区偶尔刺痛一两秒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可能是肝炎引起的。肝脏发炎导致肝脏肿胀,神经刺激导致刺痛。建议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可以服用心得安来治疗。
2.可能是肝硬化引起的。肝细胞受损,导致肝脏变形,引起疼痛。建议去医院做x光检查。
3.可能是心理障碍的原因。患者心理压力太大,过于紧张,要注意放松,通常能改善。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通常来说,如果肝区偶尔出现刺痛的症状,可能是胆囊炎症引起的症状。尤其是进食后出现胆囊收缩刺痛症状可能会明显,出现痉挛性刺痛。
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肋间神经痛,肺部的炎症胸膜炎等情况出现的肝区偶尔刺痛。
一旦患者肝区偶尔出现刺痛的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治疗。以免耽搁了最佳的治疗时机。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出现了肝区偶尔刺痛,时间很短是末梢神经炎所造成,而末梢神经炎还是继发性改变所引起的,比如说维生素缺乏,糖尿病,尿毒症等等。当然也不排除腹腔内脏器病变所引起来的,比如说脂肪肝,肝癌,肝硬化,对于女性病人或者是乳腺囊性增生症,具体还需要通过是否存在伴随症状和相关的辅助检查来进一步明确。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在月经期间,这个考虑就是痛经。
指导建议:在月经期间有这种症状属于正常,建议你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红糖水,暖暖肚子。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怀孕四个月偶尔肚子疼的原因如下:
女性怀孕四个月偶尔肚子疼,小部分孕妈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不断刺激肋骨下缘或者因刺骨联合松弛分离而疼痛导致活动受限。出现此情况时,孕妈不必过于紧张担忧,是怀孕期间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可以选择侧卧位进行缓解。情况严重时,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再进行对症治疗,防止出现流产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四个月肚子偶尔抽痛可能是子宫增大、子宫收缩等原因导致的。
1.子宫增大:可能是子宫体积变大,挤压到了周边的组织脏器,或是牵拉了子宫圆韧带造成的。
2.子宫收缩:妊娠三个多月后,有可能会发生假宫缩,从而导致腹部疼痛。这种情况是妊娠期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通常是在身体劳累、精神压力、运动等情况下比较严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