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老人肺气肿,现在引起了

会员125545441 5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老人肺气肿,现在引起了多症病,现在离不来氧气,谈太浓,咳嗽咳不翻,痰不能正常排出,不知道现在这个地步有没有治疗的办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问题分析:患者啊提供了两张报告单,上面应该是怀疑胆囊癌的问题,同时有肺气肿现在离不开氧气
指导建议:我觉得还是做进一步检查,确诊一下,癌症的问题,继续对症治疗,抗炎治疗,别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可以服用氨溴索口服液这样痰好往外咳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建议重体力活动及剧烈运动,另外也要注意避免提重物,突然一下子用力有可能使肺大泡破裂。对于肺大泡的病人,慢跑、快走、太极拳等运动都是可以的,但每次运动量不宜过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是一些呼吸系统的疾病的临床表现,所以胸闷并不会导致肺气肿的出现。
肺气肿的症状一般会伴有胸闷,在运动的过程中会感到气短、胸闷,而且随着肺气肿的发展,呼吸困难的程度也会越来越严重,在稍微活动或者完全休息的情况下,会有胸闷、憋气、气短等症状。病人也会出现疲倦、消瘦、胃口不佳、上腹部胀满、咳嗽、咳痰等症状。典型的肺气肿患者的胸廓前、后径都会变大,形成桶状胸,呼吸运动会变得迟缓,出现胸闷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语音震颤的症状。叩诊时会出现清音,有时还会出现干湿性啰音、心音遥远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不会引起肺气肿。冠心病和肺气肿是两种不同的概念,所以说肺气肿不会导致冠心病,冠心病也不会导致肺气肿的。冠心病主要是指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而引起的心肌缺血的一系列症状,严重的病人也会诱发心肌梗塞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肺气肿主要症状有胸闷,咳嗽,喘憋,呼吸困难等,也可引起胸痛,是在感染咳嗽比较重的时候,需要去相关部门检查心电图,排除心肌缺血引起的胸痛,以检查结果确定相应的治疗。完善检查,确定疾病,注意休息,防止呼吸道感染。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肺气肿是临床上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引起的原因一般长期吸烟,病毒,细菌,支原体以及衣原体等感染和大气污染等有关系。在此基础上可以引起肺部的细小支气管发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气肿是属于一种慢性呼吸系统的疾病,主要是由于肺泡的弹性回缩力下降引起的,而引起肺内的残气量相对增多,而引起不可逆转的肺泡的膨胀,弹性下降。临床主要表现为持续性的进行性发作的呼气性呼吸困难、咳痰、呼吸衰竭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