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伤了脑神经线已经两年半

会员107662750 30 已回复
车祸伤了脑神经线已经两年半了当时两个月才醒在医院用了所有积蓄 20万 左右没钱再去三甲医院做康复治疗了请问麻烦有了解的医生说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不用花钱在家可以做的辅助平衡恢复的训练呢?麻烦知道的医生告诉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车祸导致的脑神经损伤,在医院治疗,效果也不会太好,这种情况,最好是找中医通过针灸治疗配合按摩治疗效果很好的
指导建议:你在家里可以按,在医院做的康复治疗,给病人做康复治疗,主要还是活动胳膊腿,以及做局部按摩,同时找中医做针灸治疗效果会更好,配合吃中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头部外伤导致的脑神经损伤,目前已经是在恢复状态,具体的要看是什么情况引起的,什么样的脑神经损伤,如果病情已经初步稳定的话,那么建议积极的考虑做高压氧治疗以及针灸康复治疗需要慢慢调理恢复。作为病人的家属,患者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家属和亲友应有一个端正的态度,要有精神准备,能正视现实,勇挑重担,富有责任心和义务感,要振作精神,一个良好的形象。二、建立一个舒适、清净、卫生、安全,便于生活起居和锻炼的环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去了神经线的牙齿应该需要做牙冠,使用牙冠能起到保护牙龈的效果。去除神经线主要是针对牙髓神经受损的人群,去除之后能起到治愈疼痛的效果,但是牙龈也会受到明显的损伤,因此需要使用牙冠进行保护,能避免牙龈出现炎症反应。这类患者平时会出现明显的牙齿疼痛感,应当尽早到医院进行根管治疗,同时还要注意牙齿卫生。在治疗恢复期间尽量不要过度咀嚼,否则会引起疼痛加重现象,还要配合消炎药进行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断神经线会导致牙齿脆弱和变色。牙疼断神经线是牙齿根管治疗常用的一种方法。牙齿疼痛大部分是由于细菌感染牙神经引起牙髓组织发生感染,出现吃东西疼痛或者是自发性疼痛。需要进行杀神经处理,牙齿没有了活的牙神经也就没有了感觉功能,就不会出现牙神经感染导致的疼痛的感觉。不过牙神经除了有感觉功能,还有营养牙体硬组织的功能,失去牙神经的牙齿会变得比较脆、变色,吃硬的东西可能会出现劈裂,牙齿的整个寿命也会变短。建议去牙科做检查,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口腔内的保洁,每天刷牙,防止细菌的进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的治疗,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第一就是保守治疗,第二就是手术治疗。保守治疗主要是针对症状比较轻的、初发的或者是年轻的病人,主要是卧床休息三周,尽可能的绝对卧床。第二、做骨盆的牵引,拉大椎间隙,促进椎间盘的回纳。第三、配合理疗按摩,松解周围的肌肉,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如果保守治疗不理想,或者是症状逐渐加重的,需要选择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对于脑神经痛,可以通过对症和营养神经的治疗来进行。卡马西平,苯妥英钠,奥卡西平是目前最常用的对症药物。甲钴胺、腺苷钴胺、维生素6、维生素B1等是神经营养的常用药物。经过以上的处理,病人可以痊愈。继发性神经痛需要对原发病进行积极的治疗,良性的肿瘤要尽早进行外科治疗,切除后可以痊愈,但也会留下一些后遗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神经坏死无法得到彻底康复,但可通过有计划地康复训练使病人坏死周围脑细胞得到代偿,神经功能缺损症状得到缓解或减轻,并能恢复肢体或语言某些功能。因此,对于脑卒中来说,它的发生和发展都与神经细胞损伤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病人发生急性脑血管病时,必须积极地进行治疗,发病后6小时内,血管内血液若恢复畅通,病人脑神经功能可得到彻底康复。但若发病超过6个小时以上,则部分脑细胞脑神经发生坏死,不可逆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