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完射到床上用纸擦拭后沾

会员117595123 28 已回复
自慰完射到床上用纸擦拭后沾到女友身上还会有受孕的可能性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精液沾到身上没有进入阴道是不会怀孕的,不必担心。
指导建议:为了避免意外怀孕,性生活的时候最好是使用避孕套进行避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尿道炎通常是由过度频繁的性生活或者有不洁的性生活史。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接触到不洁的环境。有去医院做过尿道的有创性检查或者治疗,留置过导尿管。另外如果长期免疫功能低下或者经常使用激素药物,则会更容易诱发感染。确诊炎症可以通过检查尿常规或者是取尿道分泌物做相关的病原学检查来明确,一旦确诊,可以选择服用头孢类的消炎药或者其他敏感的抗生素来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考虑是阴道少量出血,阴道出血的原因非常多,有排卵期出血,有月经快来时的出血,怀孕引起来的出血。可以去医院面诊。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避免烟酒,规律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多喝水,放松心情。清淡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便后擦拭肛门总破皮可能是肛裂或者是痔疮引起的,建议检查一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洗肛门注意个人卫生,饮食上也应该多加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生冷油腻类的食物,要戒烟戒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纹完眉毛可以擦拭一些修复液或者是疤痕药膏,定期到医院进行补色。如果先天性眉毛外形不是很好看或者是出现眉毛稀疏的现象,因此需要通过纹眉手术的方法调理,手术操作的过程中需要选择金属或者是纯植物染料,然后去到皮肤的表层组织,达到永久定型的效果,有利于增加眉毛的浓密度,改善不良的眉形。手术一周之内避免过早沾水或者是生活在高温的环境中,以免导致出现感染或者是脱色症状,定期到医院复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纹完眉毛可以使用棉签多抹一些消毒液,能够起到促进病情恢复的作用。在做完眉毛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液,另外也可以涂抹芦荟胶,能够起到消肿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起到抗炎的作用,并且还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在恢复期间通常会出现结痂的症状,煎饺的过程中尽量不要用手抠,以免出现留疤痕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如果月经周期比较规律。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月经推算排卵期大概在27号左右,如果你是现在有的性生活,这个时间一般不会导致怀孕。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