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多久能做一次?

会员125445491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光子嫩肤多久能做一次?光子嫩肤多久能做一次?我想知道光子嫩肤多久能做一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你好医生我想知道这个光子嫩肤怎么样多久能做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光子嫩肤手术一般每次约20分钟,一般4至6次,间隔3周做一次。只要你按照疗程来做光子嫩肤,光子嫩肤不仅仅可以有效治疗皮肤表面的瑕疵,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色泽和细腻程度,达到让你满意的效果。
意见建议:光子嫩肤手术其实可以治疗皮肤表面各种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并同时改善皮肤粗糙状况,恢复白皙的肌肤。光子嫩肤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还能够去除肌肤的其他问题,全面安全的提升你的肤色。
有用0
相关问答

ipl光子嫩肤通常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做一次,要根据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进行决定。ipl光子嫩肤术后通常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也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脆弱,一般需要等皮肤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操作第2次。如果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快,一般需要间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若是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慢,就需要间隔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了手术切痣能做光子嫩肤需要间隔两个星期或者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需要结合局部的恢复情况明确。手术切痣以后会有肿痛的症状,需要等到局部结痂同时完全恢复以后,可以做光子嫩肤调理。个人恢复比较快,可以间隔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个人恢复比较慢,则需要间隔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过早的做光子嫩肤调理,可能会引起局部损坏程度加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光子嫩肤隔一般需要间隔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做一次,需要根据自身的皮肤恢复情况决定。因为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光谱彩光的作用原理,对皮肤进行照射修复皮肤的各种问题,所以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如果护理得当,多数在一个月可以再次进行操作。而护理不当者,有可能需要两个月做一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光子嫩肤通常在20天到30天左右可以恢复。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不同,恢复的时间就会有一定的区别,如果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快,恢复的时间可能在20天左右,如果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慢,恢复的时间可能需要30天左右。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皮肤快速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注射水光针后,大概需要30天以后能做光子嫩肤。因为刚做完水光针以后,局部的皮肤比较的敏感和脆弱,过早做光子嫩肤,有可能会引起皮肤受损的情况发生,甚至还会伴随着炎症等症状。所以需要等到完全恢复好以后,再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光子嫩肤,这样效果会更佳。此外,治疗期应避免熬夜和日光暴晒,平时饮食清淡,进行适量运动。建议求美者在水光针注射的一周时间内,要严格的忌口,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曾经过敏过的食物都不要在这期间食用,还有不能饮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水光针通常要间隔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做光子嫩肤,具体时间要结合伤口的愈合快慢程度来诊断。水光针可以起到深层补水和保湿的作用,还可以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将体内的黑色素排出,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手术恢复起来是比较快的,多数在半个月左右,如果手术创伤比较大,恢复时间可能会在一个月左右。存在有斑点的现象,需要进行光子嫩肤,能够有效的淡化色素沉着,改善毛细血管的扩张。平常要正确的进行面部护肤,最好不要吃一些辛辣或者是油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