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打球不小心撞到牙齿,牙齿有

会员125373174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打球不小心撞到牙齿,牙齿有点突出,玩东西很痛,牙齿被撞到后移,现在变回原样,就感觉有血在流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打球碰到牙齿,导致牙齿疼痛,位置后移,后恢复正常位置。有出血。考虑牙齿受到外力撞击,导致牙齿有些松动,牙龈可能有些出血。
指导建议:目前牙齿位置正常,考虑牙根应该是没有活动。如果出血停止,应该是问题不大。这两日吃东西,可以吃半流食,粥面条之类,防止牙齿活动,最近不要吃硬的东西,观察看看。如果是牙痛不能缓解,就需要口腔科检查,看看牙根有没有损伤,及时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撞到了松动了有可能恢复,但是也与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牙齿受到了撞击,很容易出现松动的情况,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在休息一段时间以后有可能会恢复,但是如果松动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没有办法恢复,需要将牙齿拔掉。拔掉以后很容易导致牙齿出现缺失,因此需要采取种植牙齿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平时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能够减少对口腔的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撞到了松动了是否能恢复,还需要根据牙齿的状况才能够做出判断。牙齿被撞到了出现了松动的情况,如果症状比较的轻微,休息一段时间后有可能会恢复,若是情况比较的严重是没有办法恢复的,需要将牙齿拔掉,然后通过做种植牙的方式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另外在完成种植后,要保证口腔局部的清洁。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被撞到有点松动一般可以通过固定的方法改善,可以有效缓解牙齿松动的症状。牙齿被撞有点松动,需要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出现了牙齿断裂的情况,可能还需要通过补牙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只是轻微的松动,通过牙齿固定可以缓解牙齿松动的情况。在固定期间饮食上避免吃一些过硬的食物,尽量以流食为主,可以避免牙齿出现酸痛的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受到外力撞击磕碰导致的松动,如果牙根没有折断,没有脱位,是可以长好的。最近不要用受伤的牙齿咀嚼食物。如果活动的比较严重,需要到医院进行固定,慢慢的牙齿松动的情况就会消失。牙齿碰松动了如果不放心,及时到医院检查,拍一个牙片。从检查结果可以进一步判断牙齿是否能够长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被撞导致松动,需要尽快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拍牙片检查明确诊断,主要看一下牙根是否有折断的情况,如果牙根折断可能需要拔牙。如果牙根没有折断的情况,慢慢会逐渐长好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外伤导致的牙齿缺损,现在关键看牙根是否完好,能否保留牙齿。
指导建议:建议拍牙片确认清楚牙根情况,如果牙根完整,可以考虑做填充治疗和牙冠,来保护损伤的牙齿。如果牙根已经损伤,无法保留,需要拔牙后做种植牙。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