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天早晨醒来的

会员122615360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今天早晨醒来的时候胃挺疼的,是胃的上部疼,我侧身向左躺着,左面就疼,侧身向右躺着,右面就疼,一会觉得肚子下方靠左比较疼,慢慢的就不疼了,快到中午的时候就不疼了,吃饭喝水什么的都没有不舒服,这种情况会是胃穿孔么,有胆汁返流性胃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桂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63177
问题分析:亲,您的这种症状应该不是胃穿孔导致出现的情况
指导建议:出现这种情况,应该还是你的胃部出现问题的缘故,引起的这种症状,这种情况下最好还是考虑去医院做一个胃镜检查,根据检查的情况来做出明确的判断,确定如何治疗,话有胆汁反流性胃炎,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服用奥美拉唑肠溶片,铝碳酸镁片治疗,这应该还是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在这种情况下,饮食上还是要多加注意,不要吃任何生冷辛辣油腻食物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醒来后口苦腰疼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的方式来缓解。
早上起来会觉得口酸背痛,这是因为饮食不当,肝火旺盛,也有可能是因为肝火旺盛,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炎,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结石。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不要暴饮暴食。建议到正规的肝胆外科进行B超的诊断,明确原因后要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营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早晨醒来手麻可能是脑卒中、也可能是睡姿不当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卒中:脑卒中是指由于脑部血管突然破裂或因血管阻塞致血液不能流入大脑而引起脑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主要症状为头晕、手麻、半身不遂等,因此早晨醒来手麻可能是脑卒中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依达拉奉注射液、胞二磷胆碱注射液、氯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治疗。
睡姿不当:患者如果睡姿不当,手脚由于长时间受压,血液循环受阻进而出现早晨醒来手麻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晨醒来浑身酸疼可能是睡姿不当、运动量过大等原因导致的。
1.睡姿不当:如果睡姿不当,整晚固定一个姿势,可能会压迫四肢的血管,或者造成肢体远端神经供血不足,从而导致出现全身酸痛,只要及时调整生活状态,不需要特殊的药物处理。
2.运动量过大:如果睡觉前大量进行运动,也可能会导致早晨醒来浑身酸疼,建议注意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晨醒来手胀可能是受伤或者是受潮的原因引起的。但是这种症状也有可能是风湿病造成的。平时也要避免受风受寒。在睡觉的时候也要调整之时,避免压迫手部的血管,引起血管回流也会导致手发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早晨醒来手指关节僵硬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指指间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病症。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主要症状是多发性、对称性关节僵硬,伴有关节反复肿胀、疼痛,多发生于3个关节以上,持续1个小时以上,出现类风湿性因子阳性。骨性关节炎是不对称的,而类风湿性疾病是阴性的,血液沉也是正常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手手指麻木,多为颈椎及以下周围神经损害所致,具体原因需看是哪一根手指头麻木,若为拇指,食指,中指麻木,考虑正中神经受损,若为无名指,小指麻木,考虑尺神经受损,多与颈椎病有关或由肘管处损伤尺神经引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