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治疗骨折的需要多久能好

会员125355441 1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治疗骨折的需要多久能好上体育课打篮球,不小心摔倒地上,手臂骨折了,请问需要多久能够完全治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多久手臂骨折才能完全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熊国星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骨质增生、骨关节病...
已帮助用户: 78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正所谓伤筋动骨100天,这个还是要看个人的恢复情况,有的恢复快的一个多月就可以了,慢的却要三个月,总之,骨折还是要注意,在医院的检查治疗下,自己要多加护理。
意见建议:建议在恢复期间不要做剧烈运动,不然会影响手臂的恢复,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以便于补充营养,增强体质,加速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骨折的肿5-7天能好。
脸上骨折后,伤口必然会有肿胀。面部骨折一般都是直接暴力所致,局部受力后,会引起皮下的毛细血管出血或长期渗血,从而引起皮肤肿胀。在平时的生活中,如果脸上发生了骨折,千万不要自行揉搓、按摩,以免造成流血、加重肿胀。可以先用冷敷进行治疗,在受伤后5-7天内肿胀会慢慢消失。脸上骨折后,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帮助下,通过X光片来判断骨折的严重程度和位置,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一般在临床上都会消失,病情也会迅速好转。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拆石膏后一周以内就可以消肿了。这也因为每个人的骨折程度不同,消肿的时间也不同,如果是胳膊骨折,拆掉石膏之后,应该对胳膊的骨节增加运动,但是不要干重活,可以每天做一下康复运动来消肿,不要过度使用胳膊,防止对骨头造成二次伤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婴儿骨折一般3个月左右能自愈,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由于孩子的骨折位置和严重的程度不同,所以自我愈合的时间会有很大的差别,但一般都会需要3个多月才能自愈。无论回复时间需要多久,在完全恢复前,都要注意对骨折部位进行适当的护理和保护,平时多补充钙质,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骨头的发育和愈合。
在婴儿活动时,家长应注意做好防护措施,防止婴儿摔倒或是发生碰撞,避免对身体造成损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骨折经术后一般约需四周时间才会喝酒,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骨折术后骨折端的毛细血管易出血,约需四周时间方能稳定下来,四周内喝酒会扩张毛细血管,造成局部流血增多,会造成骨折部位血肿,严重者会造成感染,感染病灶需重新手术切除。然后是骨折术后常规要使用头孢类抗生素治疗,规定停药4周以后不能喝酒。另外建议饮食清淡,保持充足的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青枝骨折在经过手术的复位后,可以进行一些保守的处理,可以慢慢的恢复,一般在3个月左右。
青枝骨折属于一种骨折,其恢复速度相对较慢,通常在3个多月后才能痊愈。另外,在这段时间内要做好固定,防止发生明显的关节的活动,也不要让骨头的病情恶化,从而引起骨折的严重程度,通常要用一到两个月的固定方法来治疗,没有任何的不适,可以进行后续的检查,并定时的进行检查,检查骨折的恢复,3个多月之后,大部分的伤势都会慢慢恢复,不会对以后的生长有任何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骨折三个月左右能好。
肩部骨折主要是因为肩关节的活动受限和疼痛,主要是因为肩胛骨附近的骨折。俗话说,受伤一百天,肩膀骨折要三个月才能完全康复。一般在骨折后要做CT和三维重建,如果有手术指征,患者就要去医院立即进行手术,术后还需要使用石膏、支架等进行固定,术后至少要保持6周左右的时间,一般才能逐渐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