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拍的片子是什么情况?

会员125353780 已回复
胸闷,头昏,精神不佳,低压偏高,多次心电图检查正常,都是晚上偶尔感觉胸部有不适感觉发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问题分析:z这位朋友。我看了你的症状。可能是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情况, 睡眠质量不好,,情绪易激动,爱生气。心电图没有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调整好情绪,保持睡眠时间,质量。尽量避免生气,药物治疗,可以用 谷维素,安神补心片 ,西比灵,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看骨裂缝拍的片子时要注意如下事项:
第一,骨裂缝可在X光片上出现持续的骨皮层间断,X光片上的骨皮质呈明亮的高密度图像,这可能是一种不完整的骨折,也就是不完整的骨折。
第二,骨裂缝愈合后,X射线显示有骨痂穿过骨折线,骨折线模糊,骨折愈合后,骨折面裂纹全部消失。
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应该及时配合医生,能够使患处得到比较好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头颅ct看到的还好,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结合临床表现观察,避免过度劳累,一般没有太大问题。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软组织损伤,需要制动休息两周时间,就可以痊愈。
指导建议:强行伸腿会加重软组织损伤,影响到软组织损伤的恢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没有什么占位性的疾病,有可能是腰肌劳损。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久站,不要长时间的弯腰,可以配合热敷红外线照射,贴一些活血化瘀的药膏,也可以采取一些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红外线、熏药等等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眼底渗血的表现,导致的视物模糊。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现在年龄多大,血压,血糖血脂是否正常,有无合并眼睛胀痛,光感下降,眼前遮挡感,出现症状是否和劳累,情绪激动紧张,睡眠不佳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肺结核的影像学表现总体有渗出、坏死、增生纤维化几种表现。肺内病灶浸润性渗出,片状阴性,密度较淡,边界不清,胸膜渗出表现为胸水,首先分布在肋膈角月牙状改变,肋膈角变钝,也可以形成包裹性积液,呈椭圆形梭形改变,分布在叶间裂或胸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