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低头的时候,感觉下巴右

会员117301152 22 已回复
今天低头的时候,感觉下巴右侧疼,低下头摸右侧下巴感觉有个可以移动的核,不碰不疼,按一下就会轻微的疼,左侧摸了一下好像也有,但是不疼,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学新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鼻疖,急性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角膜病
已帮助用户: 26500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肿大的淋巴结,疼的话常常是发炎引起的,可以口服消炎药,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或头孢类。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保护患处,不要用手刺激触摸 ,淋巴结属于人体免疫器官,肿大后不会再消失的,不疼不痒的就不需要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头感觉脖子和下巴胀多是因为颈椎病引起的。
颈椎病会导致患者局部的血管和神经受到压迫进而引起脖子和下巴出现酸胀感。这种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行颈椎病康复理疗。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颈部末梢血液循环不通畅所导致的,这种情况患者需要经常活动颈部,或者通过局部热敷、推拿的方式来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长时间处于同一个姿势,定时进行活动,保证颈椎的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低头双下巴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改善,可以起到较好的改善双下巴作用。如果在低头的时候出现了有双下巴的倾向,通常说明下巴部位的脂肪组织是比较多的,而注射一些溶脂针,通常能够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快速的溶解,然后代谢出体外,可以达到较好的去除双下巴作用。注射溶脂针时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有利于改善双下巴的效果更好。注射溶脂针后要保持清淡的饮食,在短期内不要让伤口部位沾水,也不要剧烈的运动和揉搓皮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正常的,急性炎症引起的淋巴结肿大,可以有疼的感觉,炎症消失后,肿大的淋巴结可能缩小,但是慢性的炎症,淋巴结很难缩小,所以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观察,但是首先要排除其他的病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双下巴吸脂的价格,一般需要7000-10000元左右。下巴部脂肪的深浅有关。如果自身条件好的话,手术费用一般需要8000元左右就可以。如果脂肪密度大相对难吸的话,下巴吸脂费用就要稍微贵一些,需要20000元左右。下巴吸脂价格与吸脂仪器有关,不同的吸脂仪器痛感、创口和效果是不一样的,进口与普通的吸脂仪器价格有所不同。应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术后保持局部清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下巴赘肉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这是比较有效的一种解决办法。如果脸骨不大的话,那么通过吸脂,脸型是可以明显变小的,双下巴吸脂手术是针对下巴脂肪堆积较多的情况进行的一种整形手术,一般也称为双下巴吸脂手术,可以有效改善下巴臃肿的情况,一般是适用于下巴的边沿脂肪堆积过多,影响下巴轮廓的成年人。建议爱美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不要经常低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下巴有个包,那么这个包有没有疼痛?这个包时间有多长了?而且这个包的大小尺寸是多少?这个都是需要描述清楚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包自己不确定是什么包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的,如果是炎症性的包,尺寸比较大,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掉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