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会导致线雕提升失败

会员125335115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哪些因素会导致线雕提升失败肌肤松弛下垂,半年前做了线雕提升,术后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左右脸还不对称,线雕失败是因为什么原因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面部整形提升手术失败是哪些因素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 女士您好,面部有皱纹、松弛是很正常的,其实就是肌肤衰老的表现,主要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平时可以多吃猪蹄、鸡爪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意见建议:医生的技术不精是导致线雕失败的主要因素,建议您通过做PSV面部年轻化手术修复,不仅能有效达到修复的效果而且术后提升紧致效果确切持久。
有用0
相关问答

线雕提升失败后通常可以修复。线雕修复手术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根据面部的轮廓重新在发际线的部位做切口,把蛋白线植入到皮肤内,对皮肤进行提拉,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后再缝合,术后通常可以使面部变得更加精致。短时间内要注意面部的防晒护理,外出时可以佩戴遮阳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线雕面部提升手术失败了需要通过修复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促进恢复。线雕对于改善皮肤松弛等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如果在治疗的时候医生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所以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可以等完全恢复以后做修复手术,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埋线提升失败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而且治疗的效果也不理想。埋线提升可以在相应的穴位埋入蛋白线,可以起到提升紧致的作用,从而有效的改善皮肤松弛以及皱纹,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紧致。如果手术失败一般不会有效果,而且还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因此最好能够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体质肥胖症患者通常具有不同程度肥胖家族史,且从小肥胖,用限制饮食和加强锻炼的方法治疗效果欠佳。
继发性肥胖可能是由下丘脑病、垂体病、胰岛病等引起的,甲状腺功能减退,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性腺功能减退症所致。原发性肥胖是指由先天或后天原因引起的肥胖。获得性肥胖通常是由营养过度和遗传因素引起的。
建议改善饮食和坚持运动,可以促进减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做了线雕提升失败后可能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影响到个人的美观。线雕手术主要是将蛋白线埋入到皮肤内,能够达到提升的效果,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松弛或者是有皱纹的情况。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医生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使局部的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甚至还有可能会发生感染,留下明显的疤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线雕大多数并不会出现失败,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生,相对于安全性较高。面部线雕需要在皮肤不植入蛋白线,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和美观,改善局部出现的松弛和下垂症状,防止面部的松弛程度持续加重,正规的医疗机构通常失败的几率比较低。手术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有利于加快皮肤组织修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