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血糖,要怎么才能根治

会员125318366 38 已回复
我是高血糖,要怎么才能根治?
补充提问:
我是高血糖,要吃什么药才根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高血糖患者 首先要明确病因才能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内分泌科就诊 检测空腹及餐后血糖 糖化血红蛋白 胰岛素分泌 肝肾功能 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的,只会暂时的抑制住,三餐定时定量,戒烟忌酒,低脂低糖摄入,多食用蔬菜,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平时注意控制饮食,低糖低脂肪饮食,尽量减少面食的摄入,多食用蔬菜,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定期监测血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引起了心肌病是比较难治疗的,如果已经出现了心肌病,首先需要注意控制血糖,而且需要营养心肌,并改善心肌代谢等治疗,如果后期心肌病出现了心功能不全,也是需要抗心衰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血糖高,就是糖尿病的症状,首先需要饮食的控制加上运动治疗。要是控制不了,需要口服降糖药物的最好吃西药比如说吃二甲双胍。

符德友医师内科云南省昆明市符德友诊所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冒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血糖高要考虑是否是糖尿病,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个OGTT试验,如果诊断为糖尿病是不根治的,需要结合自己的情况采用药物或者胰岛素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是单次血糖高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去除病因血糖应该会恢复正常。

徐培媛主治医师妇产科株洲市一医院已帮助用户:3897
擅长:妇科、产科

指导意见:忌甜食炸食品及瓜子、花生动物内脏忌高糖食物如各种糖果、甜食忌脂肪的摄入除限制动物脂肪外每日烹调油在20克以下忌油腻和含脂肪高的食物如油炸食品及瓜子、花生等忌含胆固醇高的食品如动物内脏多吃高纤维食物如粗粮、含纤维高的蔬菜定量进餐可以少量多餐蛋白质的摄入可以基本和正常人一样1.2克/公斤体重但不要过多日常生活中以茶为饮品福迈康茶有益气、安神、调节血压、血糖及血脂、增强抵抗力等作用是中老年人日常养生的纯天然健康饮品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问题分析:这样的话建议口服二甲双胍和达美康治疗.必须控制饮食
意见建议:饮食避免高升糖食物,其它不必禁忌,要少食多餐,定时定量,饮食尽量粗加工,吃杂粮较好。给予高蛋白很重要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