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完精液的手用纸擦拭干净后

会员117595123 28 已回复
摸完精液的手用纸擦拭干净后摸女生下体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瞿颖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诗经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妊娠呕吐,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24466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女子在排卵期是有这种可能的,精子可以进入体内有怀孕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不想怀孕要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冒险。安全期同房怀孕可能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尿道炎通常是由过度频繁的性生活或者有不洁的性生活史。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接触到不洁的环境。有去医院做过尿道的有创性检查或者治疗,留置过导尿管。另外如果长期免疫功能低下或者经常使用激素药物,则会更容易诱发感染。确诊炎症可以通过检查尿常规或者是取尿道分泌物做相关的病原学检查来明确,一旦确诊,可以选择服用头孢类的消炎药或者其他敏感的抗生素来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便后擦拭肛门总破皮可能是肛裂或者是痔疮引起的,建议检查一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洗肛门注意个人卫生,饮食上也应该多加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生冷油腻类的食物,要戒烟戒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考虑是由于痔疮引起的现象,需要合理的进行调节自己的作息和饮食搭配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摄入。用些痔疮膏可以有效的促进局部的改善和恢复的功能,避免经常坐着的现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恶露是指在产妇的子宫蜕膜脱落之后,血液、坏死的蜕膜组织通过阴道排出。恶露4-6个星期就会彻底清除。一般的恶露会有一种血腥的气味,但是没有异味。平时要多吃一些鱼和一些蔬菜和水果,平时要多休息,要有足够的睡眠,要有足够的食物和食物。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同时要保证阴部的干净整洁,避免病菌的侵入,从而使恶露排泄的更加迅速和全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便后擦拭带血像例假有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要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确诊原因后再对症治疗,平时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阴清洁卫生,性生活卫生,穿棉质内裤要勤换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纹完眉第二天最好不要用酒精擦拭,否则很有可能会对患处带来刺激。纹眉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一些微小的伤口,并且还会伴有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要避免沾水,而且还要避免使用酒精。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修复类的药物进行改善,能够预防感染的情况,而且还需要坚持用药,一般在一周左右皮肤就会逐渐的恢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不要用手抠脚脚,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