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是双眼皮吗?左眼怎么那么浅?

会员12527482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是双眼皮吗?左眼怎么那么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是双眼皮的,那么这种情况说明是内双
指导建议:如果您觉得,不够美观的话,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到医学美容科做双眼皮成形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浅加深的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做切开双眼皮,能改善眼皮外观。切开双眼皮在眼皮的隐秘部位做比较小切口,可以把眼皮上面的脂肪和组织切除,然后通过手术的方法缝合,手术成功之后就可以形成双眼皮,让眼睛看起来更漂亮。手术成功之后,要注意用眼卫生,千万不要使用脏手揉眼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眼皮割浅了会显得双眼皮的形态很不明显、很不自然,并且重睑线的疤痕是非常浅的。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如果双眼皮线割的太浅了,双眼皮的形状不明显,不自然,双眼皮的疤痕看起来非常浅。为了改善双眼皮切断的深浅,可以接受修复手术。一般来说,双眼皮恢复需要一个月左右。想要完全恢复的话,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如果可以的话,三个月后去比较好。否则,过早去做修复会损伤眼睛皮肤,无法自然恢复。双眼皮手术之前,请务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的专业医生。眼睛是五官中的重要部位,建议术后好好好休息,短期不要沾水,以免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左眼三眼皮右眼双眼皮通常可以采取做修复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左眼三眼皮右眼双眼皮多数是由于先天性遗传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两个眼睛不一致,影响到形象。因此可以做修复手术,比如埋线或者是全切,能够将三眼皮变成双眼皮,使两个眼睛保持一致效果是比较好的,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卫生,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出口感染,影响到。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恢复时间和本人身体素质相关,实际修复时间因人而异。割双眼皮是整形美容科最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术之一,一般是有切割法和埋线法两种,但是不管是那种,原理基本是一样的,手术一般需要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单眼皮或者同时存在有脂肪,也就是平常看起来是水泡眼的那种,一些不明显的双眼皮,俗称内双,或者是上眼皮皮肤松弛下垂。双眼皮手术是比较简单的,一般手术时间只需要30分钟左右,手术后就可以出院了,前几天眼睛会肿,大概两三天左右就消肿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在手术后的一两天之内可以用冰水来敷眼部,之后的时间里用热水来敷,可以帮助活血化瘀,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药膏,就是要少看电视,少玩电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左眼变成双眼皮了一般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用眼疲劳的原因。如果左眼变成双眼皮了,通常可以在眼部热敷,能够促进眼部血液循环,还有助于缓解眼疲劳,通常会逐渐的恢复,因此不需要过于紧张,如果眼睛是单眼皮,可能会导致眼睛看起来比较小,因此也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后,也需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还要注意饮食清淡,也要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否则会影响到局部的血液循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左眼变成双眼皮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请因此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治疗,能够达到让达到变成对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当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而且还会影响到美观。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也不可长时间看手机以及电脑等电子产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