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左肩膀这一块 凉气嗖嗖

会员116893841 26 已回复
我这左肩膀这一块 凉气嗖嗖的 怎么都捂不热 不管白天夜里 都感觉很寒 导致睡觉都睡不好 总是被这部分冷醒 身体其他部位都正常 就左肩膀这附近 感觉从骨子里散发的冷气 然后这两个月月经不调 上个月就没有来例假 请问这种情况是体内湿气太重了还是肩周炎或者内分泌失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瞿颖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诗经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妊娠呕吐,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24466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肩周炎,与神经有关,可以针灸拔罐理疗,结合中药调理,月经不调多与内分泌失调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看下中医和骨科,用药调理一下,月经问题也要及时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部有硬块,很有可能是脂肪瘤,属于良性肿瘤。
大型脂肪瘤患者会出现明显的疼痛症状,从而影响到肩关节的活动。脂肪瘤是由于脂肪组织的不协调而引起的,肥胖患者往往会出现局部隆起的包块。对较小的病灶,则采用局部麻醉,一般包膜完好。另外,脂肪瘤也会发生恶性变化,转化为脂肪肉瘤,短期内会感觉到疼痛加剧,同时还会快速增大,或者是皮肤破溃,需要做进一步的病理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产后肩膀疼不适只有受风这一个原因,还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肩部受风受凉导致神经和肩关节滑膜水肿,从而引起炎症反应,可导致肩膀疼。热敷和理疗通常能缓解疼痛。如果存在肩峰下撞击综合征,也会导致产后肩关节疼痛,肩峰发育异常、耸肩动作过多都会导致产后肩关节疼痛。还可能是肩关节劳损,经常抱婴儿会导致肩关节劳损,容易引起肩膀疼。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左肩膀疼可能是肩部肌肉受损、韧带损伤等原因造成的,需要引起重视。
左肩膀疼可能是肩部肌肉受损造成的,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提拉重物,同时还可以涂扶他林软膏进行治疗。左肩膀疼还可能是韧带受伤造成的,要多休息,避免做增强肩膀力量的运动,同时在运动前要做好热身的准备。此外,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诊治,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抽空拍一个肩部ct或彩超进行确诊,也可以通过适量的运动来缓解疼痛。也可以通过中医的针灸进行治疗,具体要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日里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太过于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肩高右低属于高度肩,要针对不同的原因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是因为脊椎侧弯引起的肩部高度不均匀,也就是所谓的“剃刀背”。对于孩子和青少年,可以选择电刺激,中医的正骨推拿,戴矫形支架等。成年人由于脊椎侧弯而导致的高度肩,一般要进行外科手术,切开,采用钉棍系统内固定,同时还要戴上矫形支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肩膀鼓起来一块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长期在办公室办公,或是干家务活,肩部和周边的软组织会发生粘合和钙化,导致肩部肿胀。
2、最近有过激烈的活动和碰撞,导致肩部脱位、骨折,关节囊从外侧滑落,就会形成凸起,需要去x线片等相关的检查。
如果出现肩膀鼓起来一块的情况,且伴有其他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