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五十五了,最近我观察到

会员116506377 29 已回复
爸爸五十五了,最近我观察到他的眼睛上有层类似白雾的东西,请问医生,是白内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来看,像你父亲这种情况,不排除存在白内障的可能性的,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考虑到有条件医院的眼科,进一步检查眼压,同时像这种情况,请医生检查一下,就能够明确具体是否存在眼压高,或者存在白内障的可能,根据你的检查情况,再考虑做进一步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十五了通常还能整容,但需要保持身体健康。如果身体没有心脏、肾脏或者高血压类的疾病,符合做整容的条件,可以选择一家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整容。若感觉眼皮有些下垂,一般可以通过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将松弛和下垂的眼睑皮肤切除。不仅可以起到松弛皮肤的作用,同时还能够让眼睛部位看起来更加的有神,提升眼部的美感。在整容手术后还需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做好眼睛部位的卫生护理,定期到医院复诊了解恢复进度。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五十五岁快跑不好,应该每天进行慢跑。因为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身体各方面都会跟不上,而且年龄较大,骨骼强度,韧带的韧性,这些部的功能都会降低,尤其是对于跑步这种中高强度,要求全身肌肉韧带非常协调的运动。所以为慢跑会比快跑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脑萎缩一般不能被治好。脑萎缩多是一种头颅影像学上的说法,并不代表患者患有某种特定的疾病。脑萎缩可以分为增龄性脑萎缩和病理性脑萎缩。增龄性脑萎缩的病人不一定有明确的临床不适症状,一般也不需要特殊治疗。病理性脑萎缩是由某种疾病所导致的脑萎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是两岁,睾丸鞘膜积液时,睾丸不易进入阴囊。手术治疗为主,婴儿可以暂时观察。新生婴儿通常会在两岁前自然消失,所以患者不急着接受治疗。如果在2岁后没有消失,则进行穿刺和抽吸。患者中的大多数人在抽吸后不会复发。这种方法不适用于成年人。治疗过后不久,成年人的又会长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囊肿,是一种较常见的肝脏良性疾病,可分为寄生虫性,非寄生虫性和先天遗传性。肝囊肿疾病原因大大部分系肝内小胆管发育障碍所致,单发性肝囊肿的发生是由于异位胆管造成。肝囊肿生长缓慢,所以可能长期或终生无症状,其临床表现也随囊肿位置,大小,数目以及有无压迫邻近器官和有无并发症而异。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正常受精卵着床之后,在子宫内膜扎根,继续生长发育。一般50-60天之间会有胎芽及胎心的生长。所以55天去做超声检查,看不到胎芽以及胎心是正常的,应该是还没有生长发育到阶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