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脑袋被东西砸了,刚开始没

会员125267735 0 已回复
半年前脑袋被东西砸了,刚开始没有事过了将近一个月脑袋左边有些不适,查CT没查出什么问题,直到现在还是感觉不费劲,有时候严重一些有时候没什么感觉,请问一下我这种属于怎么个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段世彬 医师 济宁市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已帮助用户: 10224
问题分析:
指导建议:您好多久了,考虑有可能出现了神经血管病变引起的头疼头晕症状表现,建议就诊磁共振检查排除有无脑血管畸形或骨折情况,必要时须考虑造影检查看看。挂神经内科或神经外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袋被重物砸了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脑袋被重物砸了,首先要看局部有无出血、肿胀,如果有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急诊科进行清创缝合,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破伤风抗毒素、抗菌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没有破裂,可进行冷敷,观察变化情况。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清除室内障碍物,定期进行卫生清理,营造舒适、安静的休息环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脚趾被重物砸伤,首先应该观察脚趾是否有活动功能明显出现障碍的情况。如果脚趾活动时出现剧烈疼痛,考虑可能是骨折,此时应该马上到医院拍摄脚趾的x光片或者核磁共振来诊断骨折的严重程度。如果脚趾活动时没有明显的剧痛,此时可以通过热敷、理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前脑门头疼的原因有:1、高血压,高血压患者可能会出现头部胀痛感以及血管搏动性疼痛等症状。2、紧张性头疼,由于精神、心理压力大,睡眠质量差等引起。3.可能是紧张性头痛,该病一般多发生于青壮年患者,主要表现为双侧头顶部、额颞部或者是后脑勺部胀痛、酸痛、钝痛,一般症状为持续性。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被重物击中腰部后,首先,应该判断伤势的严重程度。如果对腰部运动没有明显影响,也没有其他不适,一般主要考虑的是局部软组织损伤,注意休息,慢慢恢复。如果受伤部位疼痛严重,运动功能受到影响,则不排除骨折或其他损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前侧头部一阵阵的疼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进行治疗:
第一,按摩太阳穴、风池穴、晴明穴等,可以起到缓解头疼的作用,同时要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休息,避免对大脑造成过度的刺激。
第二,可以口服阿司匹林、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止痛药。
第三,建议及时到医院做CT检查。要想减轻痛苦,必须要采取科学的措施,同时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接受医生的指导,进行相应的治疗,才能得到更好的控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脚被东西砸中了是需要处理的,要看看是什么样的肿,如果没有出现颜色的变化,只需要冰敷30分钟之后改用热敷就可以处理好了。如果出现了淤血就比较严重了,不要私自处理,可以去皮肤科就诊,首先要做的就是消除淤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