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尊敬医生,我今年33岁,在

会员125260920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尊敬医生,我今年33岁,在2016年11月左右做肠镜检查出直肠炎,吃了好多药好了一段时间又犯了,请问我这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肠镜检查直肠炎情况,需要饮食清淡规律,应用消炎药物治疗观察。
指导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饮食清淡规律,注意休息避免腹部受凉,可以应用左氧氟沙星,固肠止泻丸等药物治疗观察,必要时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说明是病情中等程度,那这种情况一方面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另一方面需要通过饮食的调整和加强体育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每餐淀粉的含量不得超过二两,如果没有吃饱的话,建议用蔬菜填饱肚皮,每天饭后散步40分钟,最好是有氧锻炼,这样的话相对效果可能更好一些,同时再结合一些降糖的药物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直肠癌晚期,它的结局就是死亡,死亡前的症状,人和人有很大的差别,最后就是全器官系统的衰竭,可以出现头疼头晕,心慌胸闷,法乏力,咳嗽咳痰,呼吸急促,少尿或者无尿,全身水肿。腹痛腹胀,大便排不出,恶心呕吐,意识丧失,可以出现昏睡,嗜睡,昏迷,血压下降,心率增高,直至血压测不到,呼吸测不到,脉搏测不到,而出现死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保守治疗是没什么效果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定期复查,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已经50岁了,月经量太多,要考虑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无排卵型功血表现。也有可能是子宫的器质性疾病导致,比如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都可能导致月经量明显增多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妇产科超声波。请接受妇产科的检查,看看出血是从哪个部位来的。
不管是宫颈还是宫腔,建议做宫颈癌的防癌检查,必要时需要诊察术!注意排除子宫内膜的病变。如果没有异常,考虑到更年期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应该进行景观治疗,慢慢过渡到绝经。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问题分析:斜视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还要看这个斜视病程的长短。综合评估。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成功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月经失调的表现,使用活血片后导致月经量过大。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云南白药胶囊口服帮助止血,同时,需要到妇科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看看出现月经异常,是否和进入绝经期有关系,有无必要补充雌激素。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