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6号中午十一点半做完

会员122163297 已回复
本月16号中午十一点半做完无痛人流,第二天早上便不出血了,可到了第六天突然出血,到医院做了B超,检查一切正常,宫腔也没有残留,内膜厚度已经有5nm了,可出血一直持续到今天,请问这样的出血正常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也没有肚子疼,出血一直是淡红色,偶尔才会像图片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是不正常的,说明你的流产后处理治疗,预防感染不是很适当,患了恶露症了,引起的不正出血了
指导建议:就自身的健康来说,及早的看中医妇科,开自然的中药慢慢的调理下,逐步地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了,免得出血久了对自身健康不利等,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相似退热成份的药物,间隔6小时以上基本上就比较安全。在多喝水的前提下是可以继续服用相关药物的。
指导建议:只有体温超过38.5℃时建议服用解热镇痛药物。安乃近不做首选,因为副作用偏大。所以慎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一个多月的宝宝夜间长达四个多小时不睡觉哭闹不止
指导建议:小宝宝夜间哭闹不睡的原因常见于维生素D补充不足导致的低钙血症致小儿神经系统兴奋性增高,应及时补充维生素D与钙剂。睡眠环境不舒适如太热太冷或者缺乏安全感,注意宝宝睡眠环境冷暖舒适妈妈适当安抚。睡眠习惯不好日夜颠倒、饥饿、腹胀,皮肤.骚痒等都会造成小儿哭闹难入睡的原因需认真寻找,及时消除不良因素影响方可。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问题分析:你好!看图片有明显的肿胀,现在活动受限吗?可以下地行走吗?如果说可以下地行走,没有剧烈的疼痛就没有大碍。如果有剧烈的疼痛,还是要及时去医院看看。
指导建议:崴脚了肯定软组织有损伤的,所以才肿胀,只要可以活动,没有剧烈疼痛就不用太担心。建议观察,先冷敷,2天后热敷按摩,慢慢会好转的。平时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拔智牙后不会立即出现干槽症,一般在拔牙3到4天后出现。拔智牙后疼痛不会不间断很久,一般两天左右疼痛就很轻微了,如果3天之后还有严重的疼痛感,而且会扩散到耳颞部,说明出现了干槽症,如果不治疗,这种疼痛可以一直不间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疼若比较规律性的出现,与血管神经头痛,或者是由于血压异常、脑血管疾病、肿瘤性疾病有关系,检查头部CT或者磁共振以及经颅多普勒。如果结果没有问题,可以服用止痛药物,可以有效的缓解头痛的症状,持续不缓解到神经内科就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头晕呕吐情况,建议复查颅脑CT和颅脑TCD如果是偏头痛,建议口服药物和维生素B1使用,也可以配合中药针灸治疗,可以适当吃一些活血止疼的药和调节神经的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