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腹疼痛两日,按压痛,跳

会员125231946 已回复
左小腹疼痛两日,按压痛,跳跃抖动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问题分析:
指导建议:你好!左小腹疼痛大多是因胃肠道疾病引起的痉挛性疼痛,若女性小腹左侧疼痛,多与例假痛经有关,为此要面诊外科医生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可能的原因比较多,水肿,感染,过敏等都有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就诊,化验血常规,B超,拍片等检查,明确诊断,以免耽误病情。

李琼主治医师中医科榆林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8
擅长:擅长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尤其是胃肠、风湿、月经、肝胆等方面疾病的诊疗。

不是乳腺癌。这多由按压疼痛处的胸壁软组织或肋骨损伤所致,也可由疼痛处附近的炎症引起。可能近期胸部外侧遭到碰撞致胸部软组织损伤或肋骨骨折,也可能是近期胸部外侧肌肉韧带牵拉损伤,所以按压时会疼痛。胸膜炎附近的胸壁也会出现按压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子宫左附件按压疼痛可能是疾病引起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和治疗。也可能是有囊肿的原因,子宫左侧附件区的囊肿可以是卵巢囊肿,也可以是输卵管囊肿。卵巢的囊肿又分为生理性囊肿和病理性囊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环跳处按压疼痛,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原因有:梨状肌痉挛、梨状肌综合征、臀大肌肌肉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髋关节退行性关节炎、股骨头缺血坏死、髋关节滑膜炎等疾病。环跳穴处的主要解剖结构含有臀大肌、臀肌筋膜、梨状肌及坐骨神经,所以此处的疼痛跟这几个结构都有可能有关系,需要根据临床症状,影像学检查,并结合专科查体进行综合判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腹部按压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止痛:
第一,针对左侧腹壁软组织挫伤引起的疼痛,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吲哚美辛片等药物进行治疗,配合局部热敷的方式来缓解疼痛症状。
第二,针对肠道痉挛引发的疼痛,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口服莨菪片或者肌肉注射氢溴酸山莨菪碱来改善症状,也可以配合热敷或按摩腹部的方式来缓解疼痛。
治疗期间,患者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吃甚至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按压胃部疼痛不正常。
如果是腹部出现了慢性的炎症,那么按压腹部会感觉到不舒服。治疗胃病一般是三成治,七成养。首先要注意调理,平时多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口服庆大霉素、维生素B12颗粒、铝碳酸镁咀嚼片等的药物,如果还没有好转,需要做好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后续的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