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儿子8岁了,患有扁

会员125160027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儿子8岁了,患有扁桃体肥大,鼻甲肥大,像他这种情况也得切除扁桃体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指导意见:你好!扁桃体是免疫器官,起着免疫监视的作用。幼儿及儿童时期扁桃体多呈生理性肥大,随着年龄增长可逐渐退化。但如果扁桃体为三度肥大,影响呼吸与吞咽,或者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急性发作频繁,应进行扁桃体切除术,以免影响孩子的身体及智力发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睡觉时不要在固定的睡眠位置睡觉。晚上睡觉的时候,那一边可以垫上一个小枕头,长大一点,慢慢会好转的。要多补充营养。多补充钙,多吃高钙食物。加强锻炼从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症状,还有这个检查结果来看的话,如果平时这个控制的比较好的情况下,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身体检查指标都正常,可以通过射频消融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如果不能通过手术治疗的话,只能说是用一些抗凝的药物进行调理,或者是使用一些个改善心功能的药物,控制病情的发展,预防反复发作,比如吃点氯吡格雷,倍他乐克,还有阿司匹林等药物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子宫肌瘤如果怀孕了,应该定期复查即可,可能会因为雌激素、孕激素升高,子宫肌瘤会比没有怀孕以前增大一些,但是往往是不会影响宝宝、影响孕妇。怀孕以后子宫肌瘤体积如果比较大,可能会增加肌瘤变性几率,肌瘤如果变性以后可能会出现腹痛、发热症状,保守治疗效果比较好,输液加上对症治疗,应用消炎药即可。所以即便是带瘤怀孕,也不必过于焦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混合痔手术后两个月大便有点扁是正常的。手术后大便的形状扁是手术导致的肛门狭窄造成的。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久坐,适当的运动,保持大便的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空腹,餐后2小时或者是随机血糖,不同时间的检查参考值也不相同。尿糖4个加号说明血糖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建议做糖耐量实验,需要空腹到医院检查,即可明确诊断有无糖尿病。血糖需要积极控制,否则并发症较多,建议积极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是在糖尿病的初期,最重要的还是要控制血糖,因为早期可能不会有什么并发症。最重要的还是要控制饮食,积极的用药治疗。糖尿病一旦发现很难好,但是可以通过饮食控制,通过用药治疗完全可以控制血糖的最主要的就是要平稳血糖,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