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眼左边一点里面隐隐痛怎

会员102833413 26 已回复
肚脐眼左边一点里面隐隐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脐左侧隐痛 考虑肠易激惹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清淡饮食 忌烟酒 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腹部热敷 进食易消化 食物不易过冷过热 通过以上措施应该很快改善 如无好转再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脐眼左边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结肠病变:考虑肚脐左侧脏器的病变,肚脐左侧一般为降结肠,结肠如果有病变时肚脐可能会出现疼痛。
2.小肠病变:肚脐左侧除结肠外是小肠,如果小肠出现疾病,如克罗恩病或者黏连性疾病、肠结核、肿瘤,也会引起肚脐左侧疼痛。
3.常有腹部包块出现,严重时可以出现便血和黑便。第4点,小肠憩室,可以出现腹部疼痛,恶心呕吐。严重时可以出现急性腹膜炎。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脐眼左边5厘米有疼痛,多考虑是肠道有炎症或者腹部受凉引起的。可以吃些消炎药。如果是炎症引起的,一般吃3~5天症状会改善。如果是受凉引起的这种情况,可以用热水袋敷肚子,吃舒肝快胃丸促进排气。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左边肋骨里面隐隐作痛可能是心绞痛、胸膜炎或肺炎、结肠脾曲综合征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心绞痛是一种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主要表现为阵发性发作,伴有左侧肩背部的不适感。
2、胸膜炎或肺炎,左边肋骨里面隐隐作痛可能是胸膜炎或肺炎造成的,深吸气会导致胸痛加重。
3、结肠脾曲综合征,患者出现左侧上腹部胀痛或刺痛多于进食后,经排便或排便后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边乳房里面隐隐的痛可能是以下三种原因引起的:
1、胸部有外伤史或者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痛或者有带状疱疹。
2、要排除下有没有肺部疾病,比如支气管炎,肺部感染,支气管扩张等引起左胸痛。
3、患有乳腺增生导致的,多发于成年女性,出现乳房内有硬块、疼痛感以及乳头不正常溢液,与女性的生理周期有关,当患者的月经即将到来,疼痛感会更加强烈,月经结束后疼痛感会得到缓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早孕肚脐眼隐隐作痛可能是先兆流产、子宫增大等因素导致的。
先兆流产指妊娠28周以前,孕妇出现流产征兆,尚未构成流产的状态,主要有阴道少量出血并伴有小腹坠痛症状,可能会导致肚脐眼隐隐作痛。建议去医院检查血hcg和孕酮的量,孕酮偏低可以服用黄体酮保胎。早孕肚脐眼隐隐作痛还可能是子宫增大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一般无需特殊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感觉左边脑子里面隐隐作痛常考虑为偏头痛,需要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一旦出现疼痛,首先要消除外界因素的相关刺激、避免工作压力过大,改善睡眠质量,可以给予养血清脑颗粒、盐酸氟桂利嗪胶囊、天麻头风灵片、强力脑清素片口服。如果偏头痛,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苯噻啶,赛庚啶、苯海拉明、舒马普坦、佐米曲普坦、阿莫曲普坦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