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靖杰,男,30岁,心跳高,平时70以上,干活时8...

会员125071040 0 已回复
李靖杰,男,30岁,心跳高,平时70以上,干活时80-90.简单的活,不出多大力,喝点酒,90以上,平时心里不舒服,心里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丽 医师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
已帮助用户: 50113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平时心律方面到还是在正常范围内的,这方面看到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指导建议:但看你平时会感觉心脏方面不舒服,也可看看去医院检查看看也行,可以看看做个心电图和心动超声来检查看看,然后可在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对症治疗会好些,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的心率比年轻人的心率要慢。老年人的心率是60到100次每分钟。心率安静状态下,也就是安静休息10分钟以上,如果心率低于55到60次每分钟,并且出现发黑晕就是眼前发黑,有晕厥现象,还有心率大于100次每分钟,也出现心慌、心悸情况下,需去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心140男孩和女孩的几率是完全相等的。
通过胎心的快慢来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儿是不准确的,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正常的胎心都是在110一160次/分钟之间,男孩和女孩的胎心是没有区别的,不管是从频率上还是从强度上,是没有明显的区别,都是一样的。所以如果想通过胎心的快慢来确定是男孩还是女孩,那是肯定是不准确的。
建议孕期一定要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保持愉悦的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多吃蔬菜水果。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如果随意停止服用抗高血压药物,血压可能会反弹,并且血压会显著升高,这是很难控制的。可能诱发心脑血管疾病。血压反弹,有时高血压急症、高血压脑病、高血压脑病可能诱发血管疾病,如脑出血等。高血压危机可能导致急性肾衰竭。风险仍然相对较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心率范围在60-100次每分钟,100以上可以称之为窦性心动过速,心动过速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比如情绪激动,工作压力,焦虑等都可以出现心动过速,病理状态下甲亢也可以出现心动过速,如果一直这样去查甲状腺功能,排除甲亢,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避免压力过大,如果没有特殊不适,可以观察随访看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是男还是女与胎心没有关联。
正常胎心率在110到160之间是正常的。孕早期胎心可能会快一些,偶尔超过160次是正常的。孕中期和后期胎心超过160次也是正常的。孕33周后可以开始做胎心监护,胎心监护需要一次连续监测胎心20分钟,如果胎心监护胎心基线大于160次,提示胎儿可能缺氧,需要吸氧后复查胎心监护,复查仍大于160次,需要行剖腹产。单纯通过胎心的听诊,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没有科学依据。
建议孕妇定时到产科做胎心监测,观察孩子的生长情况,实在想知道孩子是男是女,可行B超检查,但医生一般不会告知孩子性别。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腰不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首先要考虑腰部是不是有基础疾病,比如腰肌劳损、腰椎疾病等,进行劳作时腰部发力,牵拉肌肉以及脊椎而引发原有病从而导致疼痛。需要采取治疗来缓解疼痛,贴敷高腰,进行中医理疗按摩热敷。也可能是身体气血虚,不适宜进行大量费力的活动。另外,长时间不活动,忽然进行劳作时就会出现腰疼,这种就是缺乏锻炼,没有什么大事,不必担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