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18岁了男生,身高一米七2什么样的办法可以长...

会员116961421 0 已回复
我已经18岁了男生,身高一米七2什么样的办法可以长高,高三学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目前的年龄一般来说身高发育已基本结束,但是否尚能长高,还有一定的个体差异,临床上可通过骨骺摄片检查来分析骨骺是否已经闭合,若尚未闭合的,则表明长骨还是有继续生长的趋势,也就是尚有长高的实际。
指导建议:对此,建议你择时到相关医院的骨科就医,进行骨骺摄片检查来分析。祝健康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的身高偏低。考虑营养不足需要加强营养,并且多户外运动。晚上磨牙一般考虑脾胃虚弱,缺钙,消化不良。首先给孩子化验一下血常规,微量元素,看有没有贫血和微量元素的缺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标准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00,再乘以0.9,本计算方法适用以身高在1.55米以上者。超过标准体重20%则为肥胖,超过10%不到20%为超重或者过重。按此计算方法计算,身高一米八,其标准体重就是72千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去医院做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尚未完全闭合,还是可以长高的,饮食方面注意不要挑食偏食,营养要均衡,注意补钙,补钙的同时补充维生素D有助于钙的吸收,帮助长高。也要经常做弹跳运动,比如跳绳、打篮球等,也有助于长高,当然,如果骨骺线完全闭合的话,基本是不会长高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18男生大多数做激光脱毛,可以很好的将毛发去除掉。18岁已经到了成年,可以到医院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将自身体质上的毛发去除掉,这是一种比较有效的脱毛方式,会起到永久性效果,专业医生会利用激光仪器所产生的能量到达皮肤深层组织,然后将毛囊结构完全破坏掉,也可以让周围的组织失去活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男孩子可以长到十八九岁。超过18岁应该是骨骺已经闭合了,这种症状再次长高的几率不是很大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关节外科就诊看一下,可以拍个膝关节的片子看看,如果是骨骺已经闭合就是不会再长高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18身高1.6米还能长的,未满25的,只要遵行下面所说的饮食方法,仍然有机会再增高一点。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糯米、甜点等食品则应尽量不吃。可乐与果汁也少吃为妙,因为其中所含的糖分多,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吃多了会影响骨骼的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