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宫手术后,在家做了一个月

会员116000120 已回复
刮宫手术后,在家做了一个月的月子,满月以后,感觉小腹有下坠的感觉,请问是什么原因呢?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可能是子宫恢复不良或者是有感染,建议您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复查一下,看看子宫恢复的情况,如果有感染的话就要及时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可使用热水多热敷小腹部,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也不要过早的过性生活,避免劳累,放松心情,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刮宫流产以后休息两周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工作可以多休息一段时间,休息的时间越长对身体越好。如果工作比较清闲,上班环境没有潮湿、寒冷的,休息一周以后,没有异常不适的可以工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刮宫手术一般指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后通常是30~40天左右来月经。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人工流产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且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造成了损伤,会导致月经的周期和月经量有所改变,大约2~3个月后可以逐渐恢复正常。人工流产后通常是30~40天左右来月经,如果不足一月就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就要考虑是否是出现了子宫恢复不良、感染或宫内有残留的情况,需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
患者在术后要注意清淡饮食,禁止盆浴,有利于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刮宫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4-5天。
刮宫手术后患者身体比较虚弱,一般需要多休息,卧床休息可以补充体力,有利于身体恢复。刮宫手术后患者会有阴道流血的情况,一般等阴道流血结束后,患者也可以从卧床休息变为适当活动,可以促进身体的恢复,一般在术后4-5天左右,阴道不会继续流血了,所以,刮宫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4-5天,患者平时可以适当活动、见见阳光,可以促进肾上腺分泌多巴胺,对促进健康有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做清宫术后是需要休息7天时间的,术后一周再上班,另外要注意不要太劳累,一般做清宫术后是需要休息7天时间的,术后一周再上班,另外要注意不要太劳累,刮宫后可以膏或颗粒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刮宫手术对子宫内膜以及子宫肌层都有一定的损伤。所以术后为了促进子宫收缩,常规都需要给予促进子宫恢复的药物。如果刮宫后阴道流血超过10天未净,需要考虑人流不全,感染的可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月经来潮。你现在继续观察就可以。如果在一个月左右有月经来潮,不需要进行治疗,如果出现月经推迟时间比较长的情况下,也可以服用药物进行催经的治疗,近期一定要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