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模糊的记忆,之前没有那

会员117645342 20 已回复
有个模糊的记忆,之前没有那么强烈,但是最近总是有身影浮现在我的眼前,我记不清他是谁,但是地点应该是我家后面,感觉是一个叔叔,在跟我说要和我玩一个游戏,然后把我裤子脱了,我说不好玩我要告诉妈妈去,他就把我拉回来了,我不清楚后来发生了什么可能也没有出现什么事情,我可能就回家了,当时年级应该还小,应该是上小学的时候,我不知道这段记忆是真实存在的还是臆想的,我对小时候的很多事情都没有印象,这段对话也是我最近才想起来的,我很害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发生过,我也一直没谈过恋爱所以也不清楚有没有侵犯我,现在很怕也不敢跟家里说,怕家里人担心,我现在真的不清楚是不是真的事情了,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渊江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精神科 二级甲等
擅长:网恋,网络成瘾,赌博,戒赌,醉酒
已帮助用户: 1674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近期是不是周围有类似事情发生或接触到这样的场景如影视作品里面,这样告诉你吧,要是当时真的侵犯你了,痛苦的程度是你终生难忘的,根据这个应该能排除你没有被侵犯,相信自己,不要因此而影响你的情绪了,好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隐形眼镜眼睛模糊,考虑镜片度数或者镜片污染或者角膜上皮水肿。 戴隐形眼镜尤其长期佩戴隐形眼镜逐渐处理,视力模糊则考虑是镜片度数不合适或者镜片上有异物沉着,这个时候摘除静电或更换新的镜片后就可以提高视力,还有长期佩戴隐形眼镜会引起角膜缺氧,表现为角膜上皮水肿,基质层水肿,角膜缺氧后这种水肿在更换镜片后仍然不能提高视力。 因此如果确定是由眼睛缺氧等相关并发症引起的视力模糊,要更换透氧性更好的镜片进行佩戴。建议:注意清洁。在佩戴隐形眼镜之前,大家一定要注意双手的清洁,所以大家一定要先将手清洗干净,然后再去触碰佩戴隐形眼镜的小工具。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月经期间有大量血块是不正常的,因为通常月经血中含有纤溶酶,可以使月经血中的血块溶解,使月经血呈现一个不凝的状态,所以正常人月经血应该是不凝的。如果月经血中出现了大量的血块就代表月经量过大,就是一种病理性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整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
指导建议: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不要长时间的看书玩电脑,看手机,做做眼保健操,记忆力减退的话,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坚果之类的,例如核桃,开心果,花生等,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多种维生素,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全面的健康体检。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验孕棒一条杠清一条模糊是否是有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验孕棒一条杠清一条模糊考虑是弱阳性,表示有可能受孕,也可能不适,还不能确诊。女性需要等到月经推迟3天后用晨尿检测;如果月经推迟超过10天,则需要做B超确认。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临床将意识模糊分为五级,一)嗜睡,是指意识障碍的早期表现,意识清醒水平下降,精神萎靡,动作减少。二,)昏睡是指意识清醒水平较前者降低。三,浅昏迷,进入昏迷状态。表现为意识丧失,高声喊叫不能唤醒。和中昏迷以及深昏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骨折线模糊的意思是骨折线已经愈合的差不多,不能明显的看出的意思,是良性愈合的标志,如果是再次裂开疼痛包括拍片检查应该都可以明确的,建议注意休息,患肢制动,加强营养,密切观察如果出现疼痛等不适症状及时拍片检查确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