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年打了溶脂针,导致现在脸上和

会员125019707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年打了溶脂针,导致现在脸上和身上的脂肪很松,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能缓解。它的原理是:大豆异黄酮发酵无类似雌激素以活性化腺苷酸环化酶使提高脂肪细胞内腺苷酸级别,有着引导脂肪分解的作用。具有强力的抗磷酸二酯酶活性,把在脂肪细胞内的环磷酸腺苷维持到高水准,使脂肪酶活性化并促进脂肪的分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药物副作用,现在那大豆异黄酮确实可以起到缓解的目的,平常得多吃高蛋白食物,补充维生素,补充钙剂,少吃辛辣刺激性饮食,暂时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通常是能够打溶脂针的,给脸上打溶脂针通常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溶脂针通常是属于一种a型的肉毒素,打在脸上能够融化脸部多余的脂肪,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但在注射完瘦脸针后,患者应注意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另外在注射瘦脸针时,应注意选择比较专业的整形医院和技术比较接受的医生,能够降低注射瘦脸针过程中操作不当出现的各种不良现象。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溶脂针打了多数不会出现反弹的症状,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溶脂针打了以后,通常可以起到溶解肾上脂肪的作用,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如果平时控制自己的饮食,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如果平时经常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导致身体的脂肪堆积,也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平时在饮食上应以低盐低脂的食物为主,还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维生素最丰富的瓜果和蔬菜,因为里面含脂肪量是非常低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了溶脂针一般不可以激光脱毛,在面部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溶脂针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改善面部出现的脂肪堆积症状,比如咬肌肥大或者是双下巴,能够让面部看起来比较的平整。注射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受到创伤,如果做激光脱毛会导致创伤加重,引起感染的几率增加,因此在伤口完全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选择。平常要避免吃含有激素的食物,保持规律的作息,不能长时间熬夜或者劳累过度。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完溶脂针一般需要忌口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但是具体的时间要解决自身的皮肤恢复情况。溶脂针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减肥和瘦身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溶解掉,然后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方式慢慢地排出体外情况,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打完溶脂针之后,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辣椒、火锅、烧烤等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不可以吃海鲜类的饮食。平时还要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骑自行车或者是跑步,这样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和油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溶脂针一般在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才可以化妆,在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化妆的。在刚打完溶脂针之后,皮肤里面的毛细血管会有损伤,如果过早的化妆很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出现感染现象,主要是化妆品里面的化学物质比较多,会影响到皮肤的新陈代谢。所以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才可以化妆。在刚打完溶脂针之后需要保持饮食清淡,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辣椒、火锅、烧烤、芥末等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同房是不会被溶脂针给影响的,但不要剧烈运动。打完溶脂针以后要注意对注射区的护理,不要用手碰到注射区,不要让注射区沾到水,避免细菌侵入伤口,从而引起感染,如果出现瘙痒的情况,不同用手抓。打完溶脂针后不要化妆,部分化妆品含重金属成分,打溶脂针后皮肤比较敏感脆弱,化妆的话会加重皮肤负担,不利于皮肤呼吸和恢复,最好是等完全消肿后再化妆,而皮肤完全消肿可能需要半个月。建议打完溶脂针以后要注意个人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影响溶脂针的效果,如果出现红肿的情况,不要用冷敷或者热敷的方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