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埋线双眼皮十一天。左眼皮眼尾摸

会员124969163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埋线双眼皮十一天。左眼皮眼尾摸起来感觉里面是硬的,半张脸也影响晚上睡觉不敢左侧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炎症反应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口服一些抗敏药物看一下,比如可以考虑口服阿莫西林胶囊或者头孢呋辛酯片进行治疗,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眼尾落下需要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来做改善,才能使症状得到缓解。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操作手法不正确,就有可能会导致整形失败,也可能会造成眼尾不美观,需要把里面的蛋白线取出来,然后再重新植入蛋白线,可以达到调整的效果,也能形成比较好看的双眼皮。手术之后不要吃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双眼皮眼尾线结要去专业的整形美容科剪掉,不要自己动手。埋线法双眼皮的优点是将缝线缝合于内部,无切口,所以创伤小,术后肿胀不明显,恢复快。埋线双眼皮术后7天之内伤口不要粘水,不要吃过辛辣刺激的食品,不利于恢复,不宜吃过咸的食品,易引起水肿也不利于恢复,维持伤口清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特别的重要,不要沾水,不要用手去触摸,防止发生一些细菌感染,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埋线双眼皮眼尾看到线最好咨询专业的医师,然后进行后续的治疗。利用埋线双眼皮或缝合线粘连重睑线皮肤、皮下组织和睑板前组织,睁大眼睛后出现双眼皮皱纹。埋线法不开刀、不拆线、术后无瘢痕形成,只适合皮肤薄、皮肤不松弛、皮下脂肪不多的求美者。求美者在做完埋线双眼皮后如果看到眼部有线,一定要联系医师,极早治疗。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可以在局部进行冰敷,要避免患处沾水,同时还要避免用手触摸患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埋线双眼皮6个月了右眼尾酸疼可以涂抹消炎的软膏处理,必要时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埋线双眼皮可以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到眼部皮肤,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同时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从而提升眼部整体美观。埋线6个月眼睛已经完全愈合,若出现了酸疼情况,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进行处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眼尾线结要去专业的整形美容科剪掉,咨询医生。埋线法双眼皮的手术过程中,如果没有把线结扎牢,那么手术结束后,当眼睛开始眨眼运动时,双眼皮埋藏的线就会出现滑脱,导致双眼皮埋线线头外露。术后消肿一周至两周的样子,双眼皮就会变成内双。需要重新手术,调整双眼皮的埋线情况。或者根据个人的情况,重新做别的方式的双眼皮。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尤其是眼部,不让过度用眼,造成眼部疲劳,对眼部的恢复特别的不利,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还有的维生素,特别的丰富,能够促进眼部的营养均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双眼皮眼尾发红有可能是恢复不好或是出现了感染,容易使局部出现严重的发红。埋线双眼皮容易使眼部出现损伤,从而会引起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短时间之内可能会出现发红的症状,属于是正常,多数是还没有完全的恢复。也可能是护理不到位细菌滋生和感染引起,需要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