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2岁,一星期前心跳90多下,心慌 脑袋迷糊...

会员124934848 0 已回复
女,42岁,一星期前心跳90多下,心慌 脑袋迷糊,医院检查心彩超正常,验血正常。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心跳次数在正常范围内,这种情况要考虑是不是本身就是心理压力因素,焦虑,睡眠不好等因素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应该先针对植物神经平衡调理进行治疗,避免因为这些事情造成心理压力,平时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心脏重度狭窄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支架手术的,现在这个脑部也有脑梗,需要及时的住院进行治疗,脑梗需要稳定之后才可以心脏手术的进行积极的配合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心跳次数在正常范围内,这种情况要考虑是不是本身就是心理压力因素,焦虑,睡眠不好等因素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应该先针对植物神经平衡调理进行治疗,避免因为这些事情造成心理压力,平时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心慌就是心悸,就是患者自觉心跳或心伴心前区不适感,是由心跳过快、过慢、心律不齐引起的,应该去做一下心电图,祝你健康!

李可雷医师中医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539
擅长:中西医结合妇科

问题分析:头晕,很多人认为是小毛病,饿时会头晕、猛扭头会头晕,蹲久了站起来会头晕等等。一般情况下,偶尔头晕或体位改变而头晕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应无大碍。不过,如果长时间头晕,就应引起重视,
意见建议:因为长期头晕或经常头晕可能是重病的先兆。再说好多的疾病都可导致头晕,需要明确诊断病因才好做到有的放矢。

娄华伟皮肤科山东省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60078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心慌心跳快的原因有很多,有心脏器质性病变引起者, 建议:有心脏植物神经官能症引起者。有中医心气虚,心血虚,心阴虚引起者。有肝郁气滞,气滞血瘀,心疗。
意见建议:肾不交等引起者。建议检查确诊。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服柏子养心丸,安神补心片,加味逍遥丸,盐酸黄连素片等治

武建涛护士内科北京南口铁路医院已帮助用户:124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陈述和体检报告,你现在可能是有脑动脉硬化的,你的总胆固醇偏高,你现在的情况可以考虑用辛伐他丁片的,和阿司匹林的,适当运动,饮食清淡,不要吃油腻辛辣食物,不要吃腌制食物

王相立主治医师内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05
擅长:擅长内科的常见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