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拉伤,

会员102984570 已回复
前不久大腿韧带拉伤,差不多两个星期了,现在不怎么疼了,就是那一块全是淤血,里面黑黑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属于软组织损伤的,24小时之内冷敷,超过24小时热敷促进血液循环。
指导建议:建议休息的,4周内不做重体力活动,若是韧带拉伤较重的话需要限制活动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短跑大腿拉伤可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处理:
1、是肢体的提高,有利于消肿,有利于症状的减轻。
2、拉伤以后的制动,制动是卧床休息,减少活动,尽量不要下地活动,以免再次的活动,牵拉周围的组织而引起病情加重,或者拉伤加重。
3、是24小时以内冷敷,目的是减少水肿,减轻周围症状。48小时以后多烫洗,多热敷,目的是恢复周围的血液循环,更好的促进周围组织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用干毛巾把冰块包起来,进行间断性的冷敷,每两个小时冷敷一次,每次持续,大约20分钟,一般1到2天,受伤两天之后可以局部热敷,要求比较高,需要到医院去完善磁共振检查看一看损伤的软组织的具体程度。如果具有手术指征,是需要进行手术处理的,如果保守治疗,最主要的就是多注意休息,可以先用一些消炎镇痛,活血化瘀,生肌活血之类的药物。不建议推拿按摩,以后运动之前充分热身,避免剧烈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踢球大腿拉伤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在急性期(受伤后24-48小时)可以采用冷敷,用毛巾包上冰块,可以缓解疼痛和肿胀。患者需要停下来休息,以免肌肉受损。急性期可选择热敷理疗,可在局部应用红花油或正骨水进行活血化瘀。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扶他林、西乐葆等非甾体类消炎药物,一般要三个星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大腿拉伤后,表现为严重的腿痛、不能独立活动,如果婴儿轻微活动,疼痛会加剧。大腿拉伤后,应当尽快送医院骨科诊治,以免加重病情。平时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大腿拉伤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大腿拉伤的患者一般会出现伤部疼痛、红肿、淤青等症状,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活血止痛胶囊、舒筋活血片、红花油等药物进行治疗。
2.热敷: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可以缓解大腿拉伤引起的疼痛,大腿拉伤的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通过热敷来缓解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跑步后出现大腿疼痛,需要结合临床考虑肌肉拉伤,还是骨质异常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是考虑肌肉拉伤,短期休息,适当外敷中药,内服跌打丸措施都可以好转,对于封闭针而言,也是保守治疗无法控制,顽固性疾病才考虑,建议你通过就医医生根据实际情况指导

温志伟医师外科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3263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