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美白针会导致月经不调吗?

会员124824772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打美白针会导致月经不调吗?打美白针会导致月经不调吗?我想知道打美白针会导致月经不调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前段时间去海南玩了一星期就晒黑了,我想打美白针快速变白,不过头一次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内分泌,造成月经不调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你好,打美白针是不会对月经造成影响的,月经正常与否是跟子宫有关系的,只要你不在月经期打美白针,就不会导致月经紊乱的现象。美白针可以帮助皮肤抗氧化,加速体内新陈代谢,对身体内已经形成的黑色素可以快速还原。打美白针不仅能够美白皮肤,还能够淡化脸部的色斑和痘印。
意见建议:月经正常与否是跟子宫有关系的,只要你不在月经期打美白针,就不会导致月经紊乱的现象。美白针可以帮助皮肤抗氧化,加速体内新陈代谢,对身体内已经形成的黑色素可以快速还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缭乱的,所以患者可以就是到医院做一个性激素六项检查内分泌的问题,可以服用相关药物来调理一下月经的.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美白产品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调,因为美白产品当中含有一定量的激素成分。避免长期通过口服美白产品来美白皮肤,以免导致内分泌发生紊乱,会使月经出现不调,可能还会导致月经量少的情况发生。想要美白皮肤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来操作,比如注射美白针或者填充玻尿酸等方式,能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可以引起月经不调,另外还有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都可以。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选择注射黄体酮,月经不调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睡眠,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避免长期熬夜,可以保持好的一个心情,这样对稳定雌激素有很大好处,能够有利于月经的改善,同时需要去医院检查各项整体指标,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再给予对症的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黄体酮是一种孕激素的药物,有的人用了以后可能有阴道的出血,这样的出血一般是少量的、点滴状的。另外由于能够促使乳腺腺泡的发育,所以有的人用了以后,可能会感觉到乳房的胀痛。能够使宫颈的黏液性状发生改变,主要是宫颈的黏液变得黏稠,防止精子和细菌进入宫腔,所以这个时候女性会感觉分泌物增多,而且分泌物比较黏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