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下吃了丹参酮胶囊和

会员124265483 22 已回复
我想请问下吃了丹参酮胶囊和搽了博乐达超分子水杨酸凝露痘痘变多了是怎么回事,身上也到处长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 痘痘多是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囊堵塞及感染所致,与特异性体质,饮食及内分泌失调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可口服美满霉素,维胺酯胶囊,外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注意调节饮食结构,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少食油腻,甜腻,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药不对症或者是药物引起的副作用,具有很好的抗菌消炎,活血化瘀,散结,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对痤疮,扁桃体炎,骨髓炎,外耳道炎,蜂窝组织炎,乳腺炎,外伤感染,烧伤感染等感染性疾病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丹参酮胶囊去痘可能需要3-5个月左右,痘痘的形成多数是由于皮脂腺分泌异常堵塞毛孔所导致的,可以到医院采用果酸换肤的方式进行改善。果酸换肤是采用从水果中提取的高浓度水溶性果酸,可以直接涂抹于皮肤表面,将堵塞在毛孔中的垃圾进行清除,使皮脂腺分泌物能够及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改善痘痘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丹参酮胶囊是由中药丹参提取的一种药物。具有广谱抗菌作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丙酸杆菌等都具有较强的抗菌活性,丹参酮胶囊还有活血化瘀,促进伤口愈合等多方面的作用,在临床上主要用于痤疮,扁桃腺炎,各种皮肤感染,乳腺炎,蜂窝织炎等。皮肤科常用于治疗囊肿型痤疮和结节性痤疮,配合其他药物和方法综合治疗,往往取得非常好的临床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丹参酮胶囊一般需要吃两三个月时间。痘痘也就是痤疮。和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皮脂腺分泌过度,痤疮丙酸杆菌过度繁殖,内分泌失调,免疫遗传等有关系。痤疮治疗时间比较长,一般三个月为一个疗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服用过后可能会出现头胀头晕脸部潮红等副作用,也有不少的人群会出现胃肠不适,长期服用药物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伤害。丹参酮胶囊性寒,脾胃虚寒症的人体也应该谨慎服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丹参酮胶囊为丹参的乙醇提取物,丹参酮以广谱抗菌作用为主,兼有性激素样作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人型结核杆菌、分歧杆菌、痤疮棒状杆菌、铁锈色毛发癣菌、红色毛发癣菌、炭疽杆菌具有较强的抗菌活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