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女 163cm 110斤 15岁 下体肥...

会员124709857 0 已回复
怎么减肥?女 163cm 110斤 15岁 下体肥胖 饮食习惯乱 生活起居不规律 学习压力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毅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胆囊息肉,甲状腺肿瘤,老人腹股沟斜疝,异物伤,外伤...
已帮助用户: 22280
指导意见:这可能是青春期发育导致皮下脂肪堆积导致,可以采取饮食调理,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加强运动锻炼,必要时进行皮下抽脂等治疗。麻烦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是可以吃紫菜的,紫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要比其他食物多很多,也有胡萝卜素和胆碱,有降低血压,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能更好的消耗脂肪。所以减肥吃紫菜是没有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一般会瘦胸围,不过不是很明显。身体肥胖程度比较严重,应该选择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比如说控制饮食量,选择高蛋白低热量的饮食,特别是晚上,维持7分饱为宜,避免暴饮暴食。每天坚持做一些户外的活动,比如说跳绳、打篮球,促进脂肪燃烧,快速减肥的方法是抽脂手术利用负压原理,在局部做切口后,抽吸多余的脂肪组织。日常生活当中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爽和清洁,不可以太早碰水,不要用力去按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豆腐皮儿是属于豆制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热量不高,很适合减肥食用,但同时也应该注意适量吃就可以,不要过量。吃豆皮应该适量减少主食,或者是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代替主食。如果过量也会引起发胖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哈密瓜糖分含量很高,所以减肥期间不要食用,如果一定要吃也要注意食用的量,另外减肥期间吃哈密瓜的时间也要注意,不要在晚上食用。可以选择食用不是那么甜的哈密瓜。哈密瓜也不是所有的都含糖量很高,有些哈密瓜的含糖量很低,只有微微的甜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制定减肥食谱时要根据每日的总能量来计一天所需要的主食,主食应该占总能量的45%-60%为宜,过低容易引起酮症,过高会影响蛋白的摄入量。主食每天应控制在150-200克复合的碳水化合物,以杂粮为主,包括大米、小米、高粱米、红豆、绿豆、燕麦、荞麦、薏米等,三餐要定时定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重生脂冻减肥的不良反应是会冻伤皮肤,可能也会引起后期出现反弹。身体比较肥胖的时候,操作重生脂冻减肥,部分爱美人士可能会出现不良的反应,比如说局部的皮肤被冻伤,出现疼痛以及肿胀和瘙痒的症状,也会引起肥胖的程度比之前更加严重,出现反弹。做重生脂冻减肥,能够快速的促进脂肪的死亡,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操作的时候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后期控制食物热量,选择应季瓜果蔬菜,多参加户外活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