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要手术

会员124679531 已回复
三个月因慢性润尾炎引起的脓肿,现已感觉不到疼痛,65岁,还要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阑尾周围脓肿,现在不能手术治疗,因为阑尾周围脓肿还没有完全吸收,手术可以引起脓液扩散,引起腹膜炎。可以三个月后或者半年后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对于孕妇需要服用优甲乐治疗,因为甲减会导致胎儿发育异常,还需要查一下甲状腺抗体,没有手术治疗,只能口服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因为甲减会导致胎儿发育异常,还需要查一下甲状腺抗体,没有手术治疗,只能口服药物治疗,尽快服药物治疗吧

张英泽副主任医师内科保定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34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代谢疾病

如果是确定剖腹产引起的憩室的话需要通过手术治疗才可以的,因为这样的问题单纯地依靠药物治疗是无效的,而且长时间的憩室很容易造成妇科炎症以及月经周期不规律的问题,应尽早通过妇科的检查确定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拇外翻是否一定要手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
拇外翻并不是必须要做外科治疗,要根据拇外翻的变形情况来决定,如果是轻微的,平时的生活中出现的症状也会很轻微,不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太大的伤害。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选择穿着宽松的鞋,避免穿着高跟鞋,可以进行局部的微波理疗,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也可以口服一些非固醇的药物。如果拇指外翻的畸形比较大,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此时建议进行外科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腓骨远端骨折,断端轻微错位,因为这个地方属于关节内骨折。
指导建议:1.关节内骨折,首选手术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后早期活动锻炼,恢复好。 2.其次保守石膏外固定,缺点是需要长期石膏外固定,容易造成关节僵硬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大部分人的鼻中隔都不是完全居中的,很多患者鼻中隔偏曲不算严重,症状不是很明显,无需手术治疗,当患者鼻中隔偏曲导致鼻腔狭窄导致鼻塞,或者因鼻中隔偏曲导致反复的鼻出血,再或者鼻中隔偏曲的粘膜与中下鼻甲相接触引起反射性的头痛,可考虑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痔疮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等因素,引起习惯性的便秘、大便干燥等。如果痔疮症状不是太明显,暂时不需要手术,主要是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吃一些清淡含纤维素比较高的食物,尽量避免引起便秘。平时要多活动,尽量避免久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