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呼吸困难,呼吸带有声响,深呼吸吸不上气,剧...

会员124651847 0 已回复
晚上睡觉呼吸困难,呼吸带有声响,深呼吸吸不上气,剧烈运动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呼吸道功能不好引起来的症状,可以检查一下是否有炎症,或者就是有扁桃体肿大,查明原因才能治疗,平时不要剧烈运动,不要过度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呼吸困难,喘不上气可能与肺部疾病有关,比如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栓塞,慢性支气管炎,肺部感染,胸腔积液,气胸等。也有可能与心脏有关,比如急性左心衰,可以出现端坐呼吸,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等。还有可能过度换气,发热,中毒,精神紧张,压力大,容易激动,情绪不稳定等,也会出现呼吸困难,喘不上气。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呼吸困难,最常见有各种原因引起的左、右心功能衰竭、心包积液、心肌炎等。还有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最常见支气管炎、肺结核、肺脓肿、肺水肿、间质性肺炎、肺癌等。还有严重胸廓畸形、胸腔积液、自发性气胸、多发性神经炎、重症肌无力、大量腹腔积液、胃扩张、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重度贫血等疾病都可以引起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的表现有端坐呼吸、呼吸急促等。主要是会出现特别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在呼吸的过程当中,呼吸的节奏和频率都会发生变化。引起呼吸困难较常见的原因,可能是心理因素、代谢疾病等,也有部分患者由于体质不同,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例如呼吸费力、三凹症等。同时对于呼吸困难的患者也会伴有粉红色类的泡沫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测量血压,做心电图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孕妇夜间呼吸困难,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需要是去检查一下动态心电图明确,看是否有心律失常引起,看是否需要吸氧治疗。如果检查只是增大的子宫抬高横隔引起就问题不大,可以不用特殊的处理,可以侧卧位睡觉观察的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