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四十一岁,常常胸闷无力,最近刚躺下和刚起床头旋晕...

会员118017540 0 已回复
男四十一岁,常常胸闷无力,最近刚躺下和刚起床头旋晕,翻身有时也会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症状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变,颈椎病,高血压造成的。建议你最好及时去医院做下检查明确诊断后才能决定如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怀孕初期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头晕等症状,可能是由于妊娠反应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症状不很严重,不需要用药物治疗,只需要注意休息,同时也需要注意清淡饮食。
2、如果孕妇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去医院进行心电图检查、血常规检查、或心脏彩超检查从而明确病因,判断是否是贫血、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引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血糖问题,当低血糖发生的时候就会感觉心慌、全身酸软无力。血糖数值如果过低就会造成休克症状,出虚汗,浑身乏力,像这种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卧床,先含上一块糖或者吃一块巧克力,看看有没有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最常见的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很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椎基动脉,导致椎基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头昏,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大脑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引起头昏,导致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头晕、四肢无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缓解症状。
胸闷、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肺炎引起的,患者这时应该遵医嘱吃阿奇霉素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盐酸洛美沙星片等药进行治疗。也可能是心包炎引起的,患者应该遵医嘱吃阿司匹林片、吲哚美辛胶囊等药进行治疗。
患病期间,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可能是心绞痛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硝苯地平缓释片等;还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头晕、胸闷、气短而且浑身无力的症状,可能和脑供血不足、脑乏氧或者血压、血脂高、焦虑、更年期等有关。可以适当的应用降血压和降血脂的药物治疗,保持心情舒畅,多参加有氧的户外运动,胸闷、气短也有可能是和心脏问题有关,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选择治疗的方法。要创造温馨、和谐、舒适、温暖的睡眠环境,保证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